close
ポチたま公式HP おしらせ

本來想歡樂的看完動畫後睡覺.. 可是讓我看到了消息.. 鼻子忍不住一酸..

7歲....以狗的年紀來說算是普通.. 但走的實在是太快 覺得牠還很年輕說.. 一般應該是有10歲才是..
淋巴腺癌.. 這..感覺上雅夫應該很健康才是啊.. 超意外的.. 何況去年牠還有來過台灣.. 真是讓人很難過..(〒Д〒):゙;`;

まさお君 一路走好 這7年內辛苦了 m(_ _)m

雖然我想我改天再看到台灣的重播 也許又會很感傷吧..QQ
不過也期待だいすけ君未來的表現 說不定看到牠跟まさお君一樣的動作時會讓人會心一笑呢~XD


還是來寫寫今天上課的事吧..

今天上課大家冒泡的厲害 第2節時広瀬先生問我們每個人喜歡做什麼 男生就跟他說「ナンパをするのが好きです」
広瀬先生就想要解釋一下ナンパ的意思... 重點是他的音調加動作.. 一整個..ss! (巴)

因為他是邊有點害羞(清純?) 然後手揮了揮(裝叫人):「ねねね~(後面略 就是那幾句搭訕詞)」(全班大爆笑)
我說.. 我沒有看過人開頭搭訕是用「ねねね」的好嘛... 哭笑不得..XDDD

然後之前讓家族的課時.. 他說過他有妹妹.. 為什麼我腦袋會浮出妹妹纏著老哥撒嬌的畫面啊~(遠目)


發音老師出爾反爾 跟本沒有要看動畫聽力當期末考 60%是アクセント口試 40%筆試
當然裡面是亂出 也有日文中不可能出現的唸法 單純測試你的アクセント 好狠啊...OTZ

小考考卷發下來.. 橘這次掛掉了.. 然後我還是跟以前老樣子.. 差點被他們拖去做成たこ焼..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