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校慶時間的接近 練習時間加倍 所以除了水曜日外連木曜日都要練....OTZ 連續兩天回家都快10點 HP是負的..|||

我跟浴衣有仇啦~(翻桌) 連續兩天練習衣服自己穿都穿不好 沒有朋友的幫忙就是死在那邊.. 〒Λ〒
當初還好沒有發神經去參加茶道社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那些制式規矩 + 穿和服的方法給用到抓狂~OTZ

結果昨天因為穿木屐 腳跳的爆痛 回家後順路奢侈的買了7-11的漢堡慰勞一下自己辛苦的身體~(淚)
吃完宵夜後無意識飄回床上 一路睡到早上5點半神清氣爽的醒來 可是一想到又要練我就覺得好累..


今天搭車也不順 等學校的遊園車等了半小時多...
不過今天唯一高興的是因為広瀬先生的請假 所以體育課12點下課後光明正大給它睡到3點在起來~(巴) 小璧的床真好滾~(踹)

但大約2點多時 被外面的雨聲吵醒了.. 下雨意味著馬上從乾冷變成濕冷 溫度會驟降..||
果然一出宿舍就是超大風 雨普通大 傘果然一不小心不壓低的話 就馬上開花... ̄▽ ̄"

下午上完文法課 果然下星期4又要小考.....好煩 這星期還要生護理報告說..><"
月底前還要趕經導報告.. 英文好像還有個小期末.... 為什麼這麼?!! 一整個很想翻桌!
今週の土曜日的校慶 表演完後還要顧園遊會攤子.. 大約搞到快4點才能回家吧 ..我要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啊! 〒Λ〒

あっ、校慶後雖然水曜日的班會就等於空堂了 但是下週的班會還要考英文..(泣) 突然覺得學校把時間算那麼準很討厭~#

晚上練習...昨天腳殘還沒好 小腿肌肉超酸痛 不過還好後來下雨才能提早結束..要不然我本來想說我11點才能到家咧~|||


校慶我討厭你啦! (翻桌) 我高中3年校慶除了園遊會那年外都不用去 為什麼大學的校慶這麼這麼忙..〒_〒
正確來說是外語學院的很忙.. 英美系跟歐語系都有活動 應日系則是1~3年級跳舞 還有茶道表演..
未來兩年還是要跳舞啊... 好像沒有閒的一年...(遠目) 反正現在是滿腹牢騷話可說 大家看看就算了吧..

疲れたので、アニメを見たくない...じゃ、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