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瞄了松笛的Blog 雖然我覺得我今天沒有松笛那樣慘~ 但今天後半段真的讓我覺得:「Today isn't my day!!」

在放學前被小板拜託買火車票 我跟他說要是有空一定會買 然後回家搭校車時 睡死 直接睡過站
雖然終點站跟前一站頂多都是在火車站的3~400m內 但少趕上一班電車 這代表我會晚個20分鐘回家 有討厭到..OTZ

到火車站時 看了預售票窗口「暫停販售」4個大字就讓我默了一下..= =
八成員工去吃晚餐了..但還是有汗到 想說我剛好睡過頭 等車到前那段時間可以買說.. 偏偏員工不在..OTZ

上車後是死高中生無厘頭對話 = =||| 小無言到~|||b 

下車後走到停鉄馬的地方 明明兩星期前才打過氣 怎麼前輪就給我沒氣了?!
不過還是可以撐回家 順路繞到鉄馬店時.... 明明平常除了假日以外都有開的那家竟然.. 沒開!!! (灰)

回家後HP一整個掉到負的 當我準備停車在院子時 我家笨狗開始準備我後輪...(大默)
原來前輪沒氣是我家笨狗幹的好事嗎 我還第一次知道我家笨狗會啃輪胎.... = =||| (無言)


偏偏還有一堆檔案要傳.. 論壇也發生了一點事..
加上前述理由 就算是在打字 因為疲勞而什麼話都不想講 什麼都提不起勁 累很大..= =|||


這篇Blog也算是廢言廢語 我腦袋現在在冒泡泡 不知所云中 還是先睡吧.... 就醬!

PS: 明天也許不一定會更新.. 努力生心理學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