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學報告還掰不出來.. 這本「人機合一的大時代」只要翻過的馬上就會覺得無聊 加上我又討厭看字多的東西..
他大概100頁才有一張圖片 這比每隔好幾十頁就有一張插圖的小說還更讓我看不下去... (倒)

翻了第一章 沒重點啊啊啊啊~~ 什麼鬼東西啊!!? 囧
史地類讀物 像是織田信長生平 純文字無圖 我還是可以看的津津有味 但這本翻了第一章就讓我打了哈欠~(默)
誰來把這本書的文字 轉成可愛的萌物 轉成可愛的漫画 轉成讓我看的下去的東西啊啊啊~(抱頭) → 無厘頭爆走 請無視~|||


回家就馬上補眠 把心理學的書丟一邊 比起看心理學的書還是睡覺可愛啊~(巴) 報告這種東西不到最後一天就沒有靈感嗎~OTZ



結界師 07

月地ヶ岡俊彦 石田彰


遠近的関西弁很好聽 但讓我超驚訝的是小石串場啊啊啊!! 我竟然低估了結界師声優的豪華陣容!! (撞牆)

那時聽到俊彦一開口.. 腦袋馬上冒出3個字:「ま・さ・か・..?!」後來在多聽了兩句 確定是小石沒錯
最後看到片尾時打出小石名字時 真是一整個歡樂~~♪ 這算是看結界師意外的收獲? ~(笑)

俊彦:「兄ちゃんのケーキは最高や!」→ 小石的関西弁對我來說很妙~XD 不過這話小石講的関西弁感覺上也不多就是了?


結界師 08

良守嗆時音結果撞到車子後倒下 講的話有好笑到~XD
良守追妖怪時踩到冰滑倒 被時音虧了兩句後切回的畫面 斑尾那個表情是呆滯啊~(爆笑)

斑尾(= =):「それで、貴方と同じタイプで事じゃない?」→ 那個吐槽良守找到方法對付妖怪的表情超讚! (笑)

我果然很愛那兩隻妖犬(的吐槽)~(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