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殘第2天...OTZ 
雖然今天睡到下午3~4點才醒 可是酸痛也還是沒消 總之是會動到腰部的動作 能儘量不做就不做..|||b

打這篇Blog時我也想睡..才醒了5個小時又想睡了是怎麼回事.. 大概跟剛吃完晚飯有關吧..b
我該說上視交叉神經核的日鐘準時嗎?! 以起床時間來說 過5個多小時 的確算是午睡時間~|||


昨天就真的差點爬不起來 心理學老師又狂講笑話 + TOME(小璧 = ラッコ)又抱著我的腰... OMG!! 一整個痛到爆~(倒)

回家路上順手去了約1個月沒去的租書店 很理所當然的就拿了一大疊新書回家
但是..就會看到有個笨蛋 邊在床上邊爆笑 又邊捂著自己的肚子說好痛...(霧島畫風版的靈魂出竅)

耳邊自動會有声優的聲音的幻聽出現~ 笑點更是爆增 (何?!)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9 by 葉鳥ビスコ

這本是讓我酸痛爆增的主因!! 環パパ我被你害慘了啦!!
本來宮野月的聲音在我腦袋還有25%的份量 看完這本 + 耳邊的幻聽(?)後 月的聲音自動降至0%..(毆飛)

アニメ跟這本前半段 尤其是双子的部份重覆率算小大~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笑~XD

第2篇的公主部份 讓双子狂冒青筋的表情超讚!! (笑翻) 不過沒想到那個任性公主也有可愛的一面~XD
尤其是双子又在唱雙簧吐槽 過度的兄妹愛真是的怎麼怎樣~
ハルヒ:「過度的兄弟愛就可以嗎..= =|||」(大爆笑) → ハルヒ吐槽的好啊~!

環パパ感冒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環自己說「変態お父さん」要去休息的地方了~(笑) 要是聽到宮野聲音我一定會笑死~XDD
我看環パパ是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喜歡ハルヒ的大笨蛋啦!! 不過這也是環的賣點~(笑)

還有葉鳥也有提到松風說:「鏡夜沒人愛啦」 葉鳥則是看讀者來信 他覺得鏡夜人氣不是第1就是第2~(笑) 葉鳥老師說對了~XDD
LaLa各位作者畫給葉鳥的圖都很讚! 我還是最愛鏡夜ママ的穿著圍裙的那張 (笑) 深得我心~XD 真是好歡樂的桜蘭一家人!


Get Backers -奪還屋- 36 by 原作/青樹佑夜、作画/綾峰欄人

這本跟上本一樣..滿滿的十花 (巴)

GB的形容詞讓我笑最大的還是花月看著十兵衛的背影說著:「淒美壯烈」的地方..XDD
雖然整本的十兵衛真的很帥 但是子安的聲音會自動幻聽的跑出來~ 加上保志聲音講出上面那句.. 更是好笑..(毆飛)

雖然劇情跟上条也有點小像 感覺到後面就很拖了~|||b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1 by 高屋奈月

阿夾終於跟小透獲得幸福了~v 由希也是~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v

慊人果然在小透的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下改變了很多呢~(笑)
只是要不是因為原本一開始就是在負面的環境成長 也不會造就現在的慊人?

紫呉、はとり、綾女 只要三人在一起 就很有笑點~v 馬上就有置鮎、井上、子安(アニメは宮本さん)的幻聽~(毆飛)


銀魂 14 by 空知英秋

嗯..還是一樣的蠢~ 所以感想大大省略 (喂) 開頭阿妙那個炒蛋 竟然可以扯出「屍魂界」a害~
讓我笑翻的地方是神樂把沖田拿起來甩攻擊別人的地方 新八看到照片的反應..真是常人會做的事啊~(遠目)

不過這也是空知老師很妙的一點 他那不拘小節的性格 銀魂完整呈現 =3=
他在Q&A回答的單元提到 因為他加了黃色笑話 所以アニメ播放從黃金時段調開..看來好像是這樣? ~XD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23 by 橋口たかし

看來跟アニメ是走不同路線 但主要是在講能改變人格的パン~ 內容還是跟銀魂一樣在耍蠢~(喂)

等我看完上面那一堆時 才想到這也有子安 只是耳朵幻聽會自動關閉的樣子.. ̄▽ ̄"


G.DEFEND 30 by 森本秀

岩瀬不笑的時候真的是カッコよ過ぎ! (笑) 阿悠這次生悶氣也好可愛~v 西協的玩笑真是好樣的~XD

主要是在畫亞雷克跟馬丁的部份 第一次看到亞雷克也會變臉的擔心呢~XD
雖然森本是這樣安排我也蠻支持的~ 但還是私心支持亞雷克跟小城這對~(笑) 番外那段小城故意那段真是超萌~v

期待下本~v 不過我更期待醫生跟西協的能畫多一點說~~ ><b


犬カタログ by 霧島珠樹

霧島的書好像都脫離不了狗~(笑) 應該說每一隻都畫的很像大型犬~(毆)

不知為啥 覺得自己有跟蓮很像的地方..OTZ
被學生當成可愛的小寵物.. 那我就是被朋友當成很好玩的玩具了嗎...(灰) まあ、いいが...(遠目)

蓮跟翠的互動普普~ 笨犬跟笨貓的組合嗎? (喂)
我比較萌的還是蒼二跟梅谷~(笑) 這兩個相處模式讓我蠻喜歡的~v 女王 vs 笨犬?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