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代課的外籍老師聲音啞掉沒來 所以簽到後我就滾去系辦的たたみ室睡覺~XD → 大學生的好處? (巴)
不曉得是我太累還是怎樣 8點半一倒下去睡 醒過來是9:2x 繼續睡 剛好睡到10點起來滾去上34節的軍訓~(笑) 補眠完畢~v

今天也把參考書翻完了~ 大概知道那些用法 但問題是.. 自他動詞還是混很大~||| 尤其是沒規律的~OTZ
系犬說他是死背 他考那邊時掛點..|||
大4補修大1文法的學長他人很有趣 有時候講話很欠打~b 對他來說很簡單 聽他大略講還是霧煞煞..= ="

想說要不要問初日老師..但初日老師是那種問他一句 他會回你10句那種..|| 上次問過一次問題後就不想問了~(巴)
他會很激動的回你 一整個很忙的樣子 要是不知情的人看到 95%會覺得他是在罵人 但其實他是很激動的在回答你的問題..|||
問他問題前都要先做好耳朵被機關槍轟炸的準備~XD 想來想去 還是課輔的學姐可愛多了~(毆) 考完期中考後在問吧~XDD


當我看完DN5想要看下一個動畫時 慘劇發生 滑鼠遊標突然停在螢幕不動 我想說該不會...往主機一看..やっぱり..〒▽〒
コーヒーはバカバカバカバカ おおバカ!!! もうぉ~~何も言いたくない..= = お金が無いよ.. =x=

來我家15個月.. 3個麥克風耳機 1個滑鼠.. 跟小酷比起來 我該慶幸還算少嗎~|||
但滑鼠是去年買小電時配一套的..卻因為這樣掛點 這...orz 說來說去明天還是得再去買一個新的..(嘆)

(打這段日記時 我家兔子閃的遠遠的望著我.. 我想我應該是邊散發著要多花錢的怨念邊打日記的吧..= =|||)



DEATH NOTE 05

相沢周市  藤原啓治
宇生田広数 木内秀信


山手線啊..我自己有沒有搭過都沒印象了 畢竟那時是國2 完全是日文白癡 連50音都不懂的時候去玩的..|||
之前上課時 初日老師有提到山手線怎麼搭 老師他住在高田馬場1x年 而同學看到「馬場」漢字 有疑惑是不是真的馬場~XDD

這話有小細節有點miss的感覺? 不過還算OK~ 感謝石川的2話串場~(毆飛)

宮野啊 宮野~ 你那句:「さよなら、レイ.ペンバー。」 對我耳朵來說 沒有月的黑暗的感覺啊...(畫圈圈)
確定已經把愛往山口的L上轉了~(毆) 看到総一郎認真的表情 跟未來的黑暗兒子一比真是落差啊~(遠目)

藤原跟木内跟本沒聽出來~(巴) 沒想到木内會配DN的角色啊..意外~@@



D.Gray-man 05

前面跟惡魔的對戰直接無視 (喂) 重點果然是在後半段神田救了アレン之後的部份啊..
我在看漫畫時 ララ對アレン說「ありがとう」的地方 我有看到差點哭.. 動畫真實重現原作也是亂感動一把的~〒_〒

真要挑美中不足的地方...我耳朵好像還沒習慣小林的アレン... 有些地方我覺得小林聲音沒抓到感覺..OTZ
櫻井配的神田真是好萌~v 我想我會因為看了動畫而萌上神田?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