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1點就掛網 但是其實我是看新聞還有一堆有的沒有 不知不覺就看到3點~ 今天當然是差點爬不起來~OTZ
今天上的4節 雖然沒有在睡覺 但大腦從沒開機過.. 大腦大概在休眠狀態? (謎)

不過真的是累了 回來的火車上睡死 我還真怕我睡到北部去~XDD 回到家馬上滾床 睡醒看結界師!!
睡醒後沒想到片源還沒出來 先看妖奇士打發時間 等我看完時就有了~XDD 妖奇士2感想到時跟少陰2寫在一起好了~v


順便講一下秋番的字幕 目前只收了3家而已...(汗) 漫遊翻少陰的速度不是普通的慢..逼我改收raw 字幕為輔了..orz
除了DN、結界師、武錬、D.Gray-man、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看過原作外 其他都沒有 這是我懶的比字幕的後果~(毆)

【raw】

結界師
武装錬金
少年陰陽師 → 收raw為主 字幕為輔 等字幕實在是太慢..受不了了..OTZ
Death Note
D.Gray-man
Pumpkin Scissors
BLACK BLOOD BROTHERS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 收raw為主 字幕為輔 要不然古文太難 聽不懂很大~(汗)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銀河鉄道物語 ~永遠への分岐点~
Marginal Prince ~月桂樹の王子達~

【字幕】

少年陰陽師    漫遊   比了天香、楓雪、漫遊 前面兩者把咒文pass 楓雪有小錯 所以選擇沒有什麼錯+翻咒文的漫遊~
天保異聞 妖奇士 ppx&楓雪 因為BLOOD+是收X2&HKG想說接著收就好 但一看後沒想到錯誤很多 so..淘汰!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X2&Dmzj 只有豬豬跟X2做 豬豬中間翻錯+有注釋 X2完全沒注釋但較正確 兩者翻譯風不同 建議交換看

【待觀察】 如沒有好的字幕翻就直接收raw

Bartender


以上。 秋番總共收了14部~v



結界師 01-02

Cast
墨村良守  吉野裕行/幼少時代  白石涼子
雪村時音  斉藤梨絵
斑尾    大西健晴
白尾    石井正則
墨村繁守  多田野陽平
墨村利守  川庄美雪
墨村修史  村治学
雪村時子  田中真弓
雪村静江  百々麻子
志士尾限  宮下栄治
墨村正守  宮内敦士
神田百合菜 和希沙也


官網設計的很讚呢~ 會有「果然是結界師」的感覺~(笑)
cast頁面有吉野穿結界師的衣服的圖啊 好讚! ~XDD 斑尾跟白尾的娃娃也好可愛~ 好想要~~≧Д≦

動畫也很細心呢~除了專有名詞會解釋外 也因為漢字太多所以全部都有加平假注音~(笑)
只是我汗到的地方是 為什麼突然打了提供商在中間的那段.. 而且還有M耶..XD 經費多所以高水準嗎? (笑)
今年秋番是拼高水準動畫嗎?!! 每一部都讓我想說讚啊~ (月桂樹例外..=w=)

声優方面完全沒有讓我挑剔的地方耶..  ̄▽ ̄" 一滴感想都擠不出來.. 斑尾的聲音也很搭 期待對間時守開小花的配音~(笑)

第1話忠實的呈現原作 白石配良守哭的很慘 把時音背回雪村家的地方超好的啦!! 第2話接吉野聲時 我腦袋還差點轉不過來~(毆)

第2話的笑點果然還是良守vs爺爺的地方啊~ 我說你們間流結界術不是用來吵架的吧? (爆笑)
良守:「俺は何時かお菓子の城を作る!!」 → 這給よっちゃん來講這句台詞真是超的!!

第2個讓我笑翻的 還是斑尾想睡覺的地方 我愛那種講話的調調啊~ 白尾講的英文也好妙~(笑翻)
是說 看了動畫後我才注意到斑尾原來還是有腳可以跑~ 雖平常還是用飄的比較多~(笑)

之後的部份也跟原作差不多 不過有稍微做了修正 但也不壞~v
沒想到看到最後還有妖犬說「謝謝收看結界師 Thank you」~(爆笑) 結界師好樣的~!!!

看完也快3點了... 我說我為了看動畫而爆肝..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