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2

T.B.グラバー 大川透


這個年代武器的引進 的確是會突顯刀比不上槍... 但秋月用刀把ガトリング砲切成兩半的地方..讓我想到了索隆~(毆)

恵比須跟遊山的過去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恵比須對針尾的恨這麼強烈...
不過我覺得這個動畫表現劍氣之類的地方..從上話就覺得特效有點誇張就是了.. ̄▽ ̄"

秋月救遊山的地方讓我大叫:「秋月カッコイイ」(炸) 結果嚇到在一旁睡覺的笨兔...OTZ 要我看動畫不爆走好像很難~(毆)

井上パパ的茨木感覺還是很謎.. 部さん的不知火講古腔還是很好聽~(笑) 是說 他們不會覺得這很難配嗎? (思)
當我看到後面cast表時 怎麼又有大川?! BLOOD+固定班底是遊佐的話 那幕末是大川嗎... ̄▽ ̄"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02

筑波 梁田清之


小関 你的聲音要是一直這麼38下去...我總有一天耳朵會受不了..(汗) 當兼一灑小花時 那時小関38聲配下去就剛剛好~XD

秋雨訓練兼一的時候我爆笑了~ 秋雨一整個很樂~ → 小杉狩納さん上身?! 我愛秋雨的整人(腹黑)啊~XDD
拜託小関在平常訓練時把聲音壓低一點點就好了..(汗笑) 要不然聽起來真的很受...

ED MV跟上回不一樣 (驚) 用了比較多原作的圖.. 下話應該不會在換了吧..@@? 預告的秋雨還是一樣很樂~v

剛看wiki查了一下未來的敵人... 大牌有夠多的 看來可以好好期待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