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週休"2"日.. 嗯..為了1月的學測..要認真啦~ 雖然對學測實在沒啥幹勁衝..|||
雖然我不會封網 但也許以後會以Drama為主吧..那跟沒有小電前的我是一樣的狀態...orz
反正動畫也追的差不多..以後會比較少更新就是了~(茶)


因為有人發了 WeiB Kreuz Underworld 的PV 所以順手載了下來~ 笑死我了~XDD
子安...你以前真的很好笑~ 不管是Live 還是PV 身體一定要彎成ㄑ字型是怎樣啦~ 你扭的也是最誇張的~(笑倒)
三木的超短髮邊抽煙 蠻帥也蠻好玩的~(笑) 小関跟結城還是老樣子..XD

畢竟這東西很久啦~ 除了4個人以外 啥都沒有 很空虛的PV.. 4人都在那邊扭來扭去實在很好笑 ..(毆)


「恋はいつも嵐のように」 子安x岸尾

昨天租了典亞出的戀愛龍捲風 島崎刻也畫的..看到後面收錄訪談真是讓我爆笑~XD
子安無意中看著作者 讓作者爆血一次就算了~ 岸尾適時的尋問 讓作者輕鬆不少外~
最讚的還是鳥海跟作者說的那句:「可以抱著妳嗎?」 讓作者爆了第2次~
作者給鳥海 惡魔的評價..~XDD 難道鳥海你沒事就在放電嗎~(笑) 不過最強凶の男2的官方照也是..b
不過這本滿滿的H..我想我應該不會特意去找Drama下..|||


DN 89    心機戰再度開打!! 不虧是L的繼承人~ 不過這麼光明正大的下挑戰書好嗎?~(笑)
POT 293   黃金搭檔きらきら發著光芒.. 許斐 你要不要每個人都畫成超級賽亞人算了..= =
NARUTO 286 笑臉是用在做壞事的時候..? 這句話真符合市丸 (毆)
BLEACH 206 總覺得一角對剣八情感..超越上下屬的關係? (毆) 不過最後弓親的出場也不錯啊~(笑)


Trinity Blood 18

ラドゥ要殺掉イオン的地方真是讓人ドキドキ~bb 看來ラドゥ還沒喪失自己的意志..Q_Q
不過イオン叫エステル殺掉自己時 也是很有魄力啊... 好久沒聽到皆川的聲音了..(茶)

鈴村的ティ-ドリッヒ的聲音真是有魔性啊~XDD 鈴村就是這種聲音讓我萌到了~v

Trinity Blood 19

我本來想說..イオン有那麼多時間說話 還不如自己刺自己比較快... ̄▽ ̄"
不過エステル的答案也很出人意料...^^" 不過還好神父即時趕到.. 嚇死老百姓..b

沒想到陛下就是セス.. 難怪之前要安排他出場.. 而且他還是神父的妹妹... Σ =口=|||
現在才發現..セス也是松岡配的啊~ Σ =口=

不過..ラドゥ好可憐.. 連屍體都沒留下...^^" 不過被神父打中時 臉變型很大啊..orz

Trinity Blood 20

やれやれ~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不過最後組起來的團隊 讓好久不見的教授也登場啦~(笑)
除此之外 竟然也會認稲田的聲音了..= =||| 拜BLEACH之賜? (汗)

最近覺得東地的神父聲音越來越低了..錯覺?

Trinity Blood 21

教皇為什麼這麼懦弱啊..OTZ 每次看都覺得很無力...唉
這話結合了之前所有出現過的人物.. 大完結前的準備?~(笑)

這話不知為啥看到ティ-ドリッヒ時.. 我想到了月..(汗) 就黑的程度來講也許是吧...|||

兔子兔子兔子~~ =口= 好可愛~~ 不過我的東西都是被兔子破壞的..^^" 披著可愛外表的惡魔? (兔踢飛)

Trinity Blood 22

キャーーーー諏訪部配的那隻終於出現啦~(灑花) 該隱啊.. 這只會讓我想到毒伯爵該隱...(毆飛)
竟然就這樣把ティ-ドリッヒ K.O了..(默) 反正對該隱來說只是利用的道具之一..
神父因為エステル所以輸掉了..(再默) 真是出現不是時機啊..OTZ

Trinity Blood 23

神父真的掛了嗎... 不太相信..="= 一開始的插曲真是..(汗)
エステル其實是公主.. 真是公式..= =||| まあ、いいが~
Ax的トレス好不容易露個面.. 卻又沒了..OTZ 中井..你的戲份真的很少..Q_Q

除此之外 這次畫面上最讚的 莫過於教授研發的飛天汽車 跟 凱特的飛行船吧.. 立體感的部份真的很讚~v

Trinity Blood 24

喔喔喔~~ 不管是神父的變身還是該隱 都帥爆啦~~ かっこいい~ >w<
不過妙的還是 該隱的翅膀是純白的 神父是黑的 就一般來說 會覺得神父是壞人~(毆)
不過復活的變身.. 神父好像藍血人的感覺...|||| (何)

小時候的該隱跟神父超好腐的..OTZ 而且是キラキラ的閃亮..(汗)

不過這樣的結局 也還好啦.. 主要還是為了記念作者.. 辛苦Staff了~(笑)


我是終於把TB看完的 Tako... 最後一個假日就被動畫佔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