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 50

ゲジゲジムカデ 小野坂昌也

一開始的悲情魂好可憐啊~b 不過讓我最想關掉動畫是因為觀音寺抓玻璃的聲音...OTZ 有夠受不了的..
這話一直都在Kuso啊... ̄▽ ̄" 魂...你這話被整到一個讓我想為你好好的默哀1分鐘~^^" 真殿辛苦了~(笑)

看了cast後大驚.. 那個虛竟然是小野坂配的.. 那種38聲真是聽不出來.. ̄▽ ̄" 不虧是桃城嗎? (毆飛)

我就想說AH的ED旋轉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仔細一看 才發現跟BLEACH ED都是SOS的..bb

BLEACH 51

(爆笑) 副隊長吐槽彈子頭光頭的地方超讚的啦~XD 給雨竜取的那綽號也是很搞笑~XD
雨竜看到白蝴蝶那樣子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XD 感覺上是被關到快要去養老了~(毆)

終於出現啦~ 等了好久啊~>w< 都是會讓人爆走的大牌啊~v
剣八 vs 狛村&東仙、一角 vs 射場、檜佐木 vs 弓親 → 立木 vs 稲田&森川、檜山 vs 西、小西 vs 福山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小西跟福山啦~XD 這兩隻第一次的對決? (笑)

砕蜂雖然只出現一點點 但是有被川上的低音給萌到~v
恋次卍解練成了~ 下一話是白恋滿點啊~ (爆走) 不知道有沒有置鮎x伊藤的片子呢~(笑)

魂是人物都介紹完哩嗎.. ̄▽ ̄" 竟然還介紹自己~b

BLEACH 52-53

OP、ED都換了~v OP MV超讚的!! 裡面最讓我喜歡的是櫻吹雪的畫面~v 恋次的卍解畫面也做的不錯~(笑)
前面重點回顧了幾分鐘... 感想..一護不適合唸旁白 =3=

白哉面對莽撞的恋次 雖然訝異他的進步 可是還是一步一步在教他戰鬥啊~
白哉使出卍解的畫面超帥的 >////< 置鮎~ 你配這個角色配的真好~(泣)
又被恋次那種不屈不撓的鬥志再度給感動到.. 看漫畫就哭一次了.. 動畫又哭一次..OTZ
不過唯一要哀的還是.. 打太快了啦.. 一話就沒了..QQ

好久不見市丸了~! 遊佐你怎麼會在市丸問ルキア:「怖?」的時候い那邊壓了重音呢..聽起來小怪~b
不過市丸果然也夠惡劣的啊...這也是為了未來做的準備吧..(茶)

弓親跟檜佐木的部份也很讚! 福山那股魔性的配音~有萌到~v

東仙的過去回顧實在是好短...b 東仙那貫徹正義的心..所以選了跟大魔頭走在一起嗎..?
不過我有時會在想 現在東仙到底是真輸還是假輸.. 假輸只是為了搏取狛村的信任嗎..? (思)

BLEACH 54

嗯..雙極的那隻火鳥做的沒我想像中的好...OTZ
而漫畫中一護最帥是擋下火鳥的那一剎..動畫卻是之後的耍帥畫面會覺得一護比較帥..(汗) 算了..

白哉的心裡一定想說 為什麼恋次那傢伙跟這傢伙都講一樣的話 心裡有不爽到吧~(毆) 只是表情是撲克臉~XD

新「Gold」死神圖鍵...還是一樣Kuso啊~b

BLEACH 55

呃...強調山本老頭的強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感覺上已經把一護的鏡頭的給搶光哩..(茶)

不過白哉的心裡已經在動搖了啊~ 到底是要違背誓約救自己妻子的妹妹 還是要跟貴族家的規律戰鬥..
一護! 就靠你把他給打醒啦~v 其實白哉只是個認真過頭的人~(笑)

夜一登場的時候好帥啊~ >///< 這邊做的比一護還要好..(汗)

BLEACH 56

一開始的弓親就讓我大爆笑... 福山配的真是太讚了~XD 那種語音上飄的自戀聲~(笑)

山本老頭跟浮竹他們的戰鬥.. 浮竹打到後面一定又會開始破病啊..^^" 雖然看漫畫時這邊也沒仔細看..|||
山本老頭的斬破刀是炎... 那能剋它的是ルキア的雪嗎..?

夜一 vs 砕蜂的戰鬥開始了~v 果然這邊做成動畫後很讚!! 表現的比漫畫還要好 川上跟雪野的配音也是一大特色~(笑)

預告的斬月大叔會不會太搞笑哩~XD

BLEACH 57

砕蜂跟夜一的回憶 比印象中做的還要多的樣子 不過反而表達出更多他們以前的情誼啊..真的做的很不錯~(茶)

白哉 vs 一護的部份..還是得要等到他回憶過去才行啊.. 我想要聽置鮎那深情的配音~(毆)


已經看到別家字幕社打出58話完結的字樣..驚很大..
所以跑去查了一下..裝笑維..= = 明明就沒完結..超越原作只是遲早的事.. 只希望以後不要亂改就好哩..
我可以開始期待他們那群人來到人間界 那群人穿著制服的樣子 一定很妙~(笑)

看到62 「集結せよ!最強の死神集団」的標題 おいおい..這不是比現在進度在前面一點嗎.. 大概在過5話就可以超越了~bb


我是打算明天來看うえきの法則的 Tako...  以上為自我翻譯..如有錯誤請告知 謝謝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