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狂翻了ドラマ List~ 果然又發現了不少片子~(笑)
不過我光是動畫都看不完了... 更別說是ドラマ..(汗) 只能說..真是永遠出不完!!! (倒)


11月

「熱砂の王」 鳥海x鈴村
雖然知道是公式劇情..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拿來聽~^^"

「社長のおじかん」 三木x平川
因為他是霧島珠樹的作品~v 我還蠻喜歡這個作者的~ 當然要下啦~XD
這本尊龍跟典亞兩家都有出 我記得其中一個是翻 「惡德社長養成計劃」.. 沒事的人可以去找看看~v

因為對 ランティス 這家出版的沒什麼印象 就去那邊晃了一下
結果看到小西跟谷山的 金色のコルダ Radio CD要發售的消息~ 封面蠻小張的~
小西怎麼看起來蠻清爽的? (謎) 反到是谷山穿的白T-shirt 為什麼讓我想到了L..orz 明明完全無關的說~(自毆)

「花色バージンソイル」 鳥海x鈴村
這本..我一定有看過.. 因為凪紗這個名字蠻特殊的.. 所以一下就想起來了.. 反正有鳥海..就下吧~bb

12月

「若!!」 堀内x鈴村
連這本都被改成ドラマ啦~v 我忘了中文名字叫啥了.. 不重要啦~XD 我期待鈴村配宝靈魂出竅的地方~(笑)

「梨園の貴公子」 森川x井上?!
我看著Cast呆了一下 井上名字在前面耶.. 難道是LPC05的宣言成功了?! PC公司順了他的意? (笑)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跟井上合作的森川 也讓人蠻期待的..XD 這是最想入手的一片~

「恋するジュエリーデザイナー」 森川x宮田
沒有為什麼~ 宮田受就收哩~= =+

「ディール」 鳥海x福山
現在是有鳥海就收..b 不過他跟福山的片子我好像也有不少了..|||b

「伯爵様は秘密の果実がお好き」 杉田x鳥海
這大概是鳥海受中 目前我自己聽的最讚的一片~v 當然第3片也不會放手啦~!

「フリージング アイ」 堀内x神谷
神谷的片子都收~XD 只是又是那種契約劇情~bb

「月に狼」 伊藤x下野、遊佐x福山、三木x鈴村、大川x宮田
應該是純的吧...? 不過 怎麼又有大川啊..@@b

1月

「ENDLESS FEEL」 森川x石田
LEAF真是好樣的~XD 猛出是吧?! 希望小石的ENDLESS シリーズ永遠endless~v (天音:你到底啥時要聽啊..)

「騎士堂倶楽部」 杉田x神谷
看著ムービック的簡介.. 應該是公式吧.. 不過看起來應該會有鬼畜劇情? (謎)

「春を抱いていた 6」 三木x森川
已經出到6了啊...|||| 除了冬の蝉以外就沒聽了..(溜)

「若!!2」 堀内x鈴村
理由同上~(毆)

2月

「SEX PISTOLS 3」 成田x大川
大川的坑真的是跳不完.. 不過我想..他的受聲會讓人萌嗎..? 大佐受...(思)

「僕は君の鳥になりたい。」 羽多野x鈴村
看著封面小久.. 好像有看過這本.. 不過..這位羽多野是誰啊.. 就算下了大概也是先放一邊~^^|||b

「禁じられた愛のことば」 森川x宮田
又是一片森川x宮田的... 不過大概是兩片挑一片來聽吧..b


除此之外..
12/20 「月と茉莉花 ~月と茉莉花の章~」 小杉x真殿 的片子也讓我有一點興趣..不過不一定會下~b
比較讓人小汗的大概是 4/28 「愛と欲望は学園で2」 這片應該也會下..不過也是放一邊~b

大概就是這幾片了吧... 18片... 真汗.. 不過至少我不用擔心小電會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