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超怪的夢..(滝汗)
因為我們班有MayDay、燕姿、裴勇俊、立威廉..etc的Fan 所以很習慣隨手幫他們留剪報之類的..

結果我夢到的夢是... 我在舊報堆中找到一張有關裴勇俊的..
然後旁邊註文寫著: 阿部說有一個大Fan「海風」 非常的支持

這當我想說我有沒有看錯 海風?!! 然後阿部又是怎麼回事.. 充滿疑惑時..夢醒了..被我家コーヒー給踩醒的..OTZ
真是莫名其妙..bb 不過說到コーヒー 最近好像因為天氣變冷有點小感冒..在流鼻水的樣子..|||bb (汗)

以上..這就是為什麼我起那麼早的原因.. 難得起個大早 只有一天假..當然是要來追動畫進度啦~v GO~!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1

首先我要感動一下... 就是.. 小電跑rmvb跑太順了吧?! (莫名的感動) 新小電真好~(感泣)

宗介真是的... 遇到像千鳥的女生就跟他走回去了.. 不過 從廣東話一下切到日文會不會太無厘頭了一點?!
感覺上香港那邊每個人都會講日文.. 當然現實中是不可能的..bb

然後被撲倒的時候 千鳥的臉一一浮現 裡面最讚的一張臉還是生氣的臉吧~(爆笑) 有給他震撼到~XD
不過這對於大木頭的宗介似乎沒有半點影響? (笑)

裡面那個清潔公司社長.. 看不太出來他也會生氣~^^|||b 我覺得他比較像冷面笑將型的說..(毆)

這話發現有白鳥哲.. 我記得他有配Animax播的動畫中的一個主役.. 好像就是有朴璐美跟塩沢的吧..名字忘哩~b
至於那個長的很像千鳥的女生..竟然就在cast打那種名字..(汗)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2

九龍出現了啊... 又讓我開始哀怨我沒看到FMP1的最後一話啊..>"<
我那時看FMP1的時候..就覺得為什麼要叫九龍? 只是沒想到TSR就直接順著地名讓他登場..

老實說 一路這樣看下來 我不並會討厭九龍..他只是個享受戰鬥的快感的傢伙罷了~
他到死還是跟宗介一樣是良好的競爭對手 我想他本來就想死在宗介手下..只是前來的宗介這麼的落魄..
讓他在死前猛虧了幾句.. 雖然虧的過份了一些~^^" 不過那個死時ニヤニヤ的笑容 有讓人驚了一下~^^"
多少是給宗介打了劑強心針吧..雖然是比較負面的~^^" 要是宗介在不醒神就不叫宗介了啊~~ >口<

這話最要提的大概還是 大佐跟副鑑長的爭吵吧.. 真的是堅強到不行呢..
雖然FMP1中 陷入DANNA被九龍搶的危機時 那時候的テッサ也是令人欽佩~(笑) 愛果然會使人堅強? (毆)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

九龍逞了他的意 讓宗介完全的崩潰了 不過卻被千鳥的瘋狂連環hits給打醒了~(笑)
害我看的時候 冒出了:搞不好千鳥比宗介還要強的感言~XD
果然這劑強心針還是得要由千鳥來打啊.. 配合剛升出的夕陽 真是剛剛好~ 給宗介一道心中的曙光?
宗介本來想說什麼 卻又被千鳥扁了下去..可哀相..でも、可愛い!! 小関配的真好~(笑)

宗介的AI真的是很讚啊~XD 沒看過這麼讚的AI~ 他那句:「我也是這麼想的」 什麼鬼啦~ 真是比宗介還要搞笑~XDD
帥氣的解決了5架敵機~ 雖然ゲイツ對我來說只是個欠K的老頭 包括對兩姐姐做的事 不過還是跟大塚說聲辛苦了~^^"

帥氣的宗介直接跟上司頂撞的地方 果然越來越堅強了呢~ 這時候的宗介超帥的啦~ >///<
之後宗介直接叫他テッサ的地方果然也很妙~ 這對宗介來講應該是極限了吧~(笑)
不過一直給人期待這樣好嗎? 看來テッサ還是得努力跟千鳥當良好的競爭夥伴~(笑)

又回到往常的生活 千鳥在宗介懷中哭的時候 差一點就要抱住他了說 >"< 只可惜有旁人來亂 ~ 残念~
不過這時候應該要發表 好きor恋人之類的話吧 不過對宗介來說似乎還是遠い道~ 不過還是蠻期待兩人的發展的~(笑)

完結的部份也是不錯啊~v 看來FMP出下一彈是遲早的事了~v


我是瘋狂下載中的 Tako... 小電對不起..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