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用上週6的課 大概是因為有不少老師要回家吧? 所以改到11/5去..
嗯..既然多一天的假期 就把LPC 05、伯爵様 1-2 給聽一聽..
動畫就看情況吧..至少確定 我懶的寫簡介了~bb 面倒くさい~ =3=

ヤバイな..~"~ 果然考爛了 考爛就算了~= =" 來衝段考唄~XD
不過咧...學校的進度是用飛的...也是很難唸啊..(倒) 光是期初就這麼多..
英文L1-10 常春藤9月份、10月3-7 雙週刊28-29 國文 L1-8..etc

喵啦~學校的預定是在期中把第5冊全上完 期中的英文要上到第6冊去...orz
雜誌換成常春藤後的感想...單字、片語爆多.. 我後悔二年級沒背4000字了..orz 現在開始來背吧..orz
雖然不知啥時封網~ 不過我希望還能開小電下東西就好哩..b (天音:別妄想啦~)


前兩天轉到足球小將翼劇場版~ 無聊就看到cast跑出來為止~
有井上耶... ̄▽ ̄ 真是陽光、熱血啊~(爆笑) 除此之外還有小杉、飛田、金丸、中原..etc 沒聽出來就是了~orz

順手就查了下翼的声優是那位~ 跑去Wikipedia查 原來他改名啦..難怪我去逛的声優站都找不到資料~orz
日比野朱里は、女性声優。アクアライト所属。本名高橋よう子、旧名小粥よう子。夫はキャプテン翼の原作者高橋陽一。
看到資料就噴茶了一下..(汗) 看來因為這樣結婚的還真多人啊.. 今年是青山跟高山~(笑)

跟aki聊天時 提到小石去年結婚了~ 小驚了一下 因為我看小石這麼忙 要談戀愛很難吧~b (天音:喂~)
結果聊到後面就變成在討論 如果小石生的是兒子會不會把他推入BL火坑~ (殴飛)
不過要是森川他們的話 我想應該會吧~XDD (天音:你夠了..)

最後是真田的單曲... 楠大典 你把真田唱的好熱血的感覺啊.. ̄▽ ̄ 不知為啥還蠻想笑的~OTZ


EREMENTAR GERAD 21

啊~~めちゃめちゃだ = =## 改太多了...不虧是我心中第一的公式動畫..OTZ
他們把殘翼天使當消耗品的感覺 好像是人造人用賢者之石那樣..= =||| (汗)

這話諏訪部配的那隻又出現啦~v 這次聲音有壓低一點~ 所以很好認~(笑)
看這個就會想到上田的那隻老闆...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汗)

EREMENTAR GERAD 22

這集可以說是諏訪部特集了吧~XDDD 優しい先輩大好~~ >口<
不過還是覺得 諏訪部配這種角色 對我來說很鮮...~XD

下一話有置鮎啊~~(爆走) 看來動畫還是沒遺忘他~(笑)

EREMENTAR GERAD 23

有置鮎、緒方真是好啊~(淚) 總覺得這兩個已經變成我看EG下去的動力了...b
釘宮、小石在不知不覺中被我忽略...orz 水樹配的シスカ反而還更像主角一點...(汗)

不管怎樣 在三話就完結了~!! 快點完結吧~~♪ (天音:你怎麼好像很樂的樣子...b)


我是每天都要考考考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