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到橘杏的單曲了~v 還不錯聽 最後talktime挑戰銼冰還蠻奇妙的~(茶)
也聽了千石單曲的試聽~ 千石真的好可愛~v 我期待8/17的單曲~v
查了下後發現 下半年竟然還有 真田、手塚的單曲 以及 河村的專輯?!!! 川本成 你配河村配到出運了?(笑)
網王真不是普通的會出啊..(汗) 要是這樣的話..下次就算有海堂的專輯也不稀奇了 =3=

首先是看到今天的報紙 10萬人湧進慢博... ̄▽ ̄"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自己沒去呢..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汗)
然後皆川感動到哭...Q_Q 會讓我想要衝去聽リョーマ的那首 約束...b
反正等皆川回國後在看他的日記吧~=w=

在來是衝到日本去玩コミケ的小焰 竟然上線了呢~
跟說他在渋谷看到好大一張Kime的廣告...0口0 還有會場上一堆人在co Kime ...O_o
還去了animate總店.. 說網王、鋼錬的週邊一車...(汗) 鋼錬劇場版廣告滿街都是就是了~b
晚餐是吃鋼錬泡麵 裡面有送小卡..(汗) 泡麵是醬油口味的 =3=  (風痕:這是東方司令部的備戰糧食吧?!)

台場 黃金梅莉號 相關介紹
也說去逛了台場那邊的黃金梅莉號 這是米米前兩天丟給我的 那時本來想寫到日記 但是一不小心就忘了~b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啊...(茶) 就像當初有コナン大橋這種東西是一樣的謎..(茶)
只能說ONE PIECE不虧是長老級的東西啊..

最後小焰跟我說了一堆日本裡面一堆韓國、台灣、大陸、外國人...(遠目)
我想八成是因為7~8月放假的影響吧.. 我家人本來今年也想去看展覽 但是人太多 只好取消..(我怨)

ps2 遙2中文化相關報導
最後是續今天丟給我看的 真的是很想翻桌 不曉得廠商是頭殼壞去還是怎樣..= =b
ps2遙2 中文化就算了 而且是中配! 這誰想玩啊 = =# 續說他會好好"關注"市場販售狀況~(笑)
我朋友說阿倍跟安倍都好像能通... 可是我覺得阿倍比較難聽耶..orz 還是說我看慣安倍的關係?


パタリロ西遊記 9

基本上沒啥感想...b 真要說的話 竟然後面多了一個要出DVD的CM ..(汗)

パタリロ西遊記 10

.....(滝汗) 默死我 果然又是因為子安配的那隻盤古...(嘆) 這隻盤古真不是普通的..唔呃...
海風說他跟本是跟子安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 ̄" 這是褒還是貶~XD

悟空被壓扁後復原方式竟然是用打氣的?!.. ̄▽ ̄"
果然這東西是改編西遊記 竟然用假名也會被吸葫蘆進去..而且是充滿了BL的一部..(茶)

我是想到宿題還沒寫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