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邊摸著兔子邊睡覺最幸福了... ̄▽ ̄
我北上出門前沒有跟他說要走 昨天回來時就在生我的悶氣..(汗) 不過過了一會就跟平常一樣黏過來..XD

我們這團「部さん進香團」結果把內容全寫完的只有我一個..(汗) 小惡是以進香的過程為主~XDD
因為我的印象除了部さん講中文跟小遊戲外 昨天回來時腦中是一片空白.. 就像續所說..萌點只燃到65左右..OTZ
真的很想打兩句感想就好..「部さん可愛い!!! 津田さんカッコイイ!!!」(毆飛) → 不過看到部さん笑的那麼燦爛 心情蠻不錯的~XD

在論壇看到有人說部さん特意講很慢 真是貼心 → 這是昨天沒打出心中的小疑問..XD 部さん果然是プロ啊~XD

昨天家人去日月潭玩 買了一箱枝仔冰 然後我吃了第1支水果口味 覺得有點酸 第2支芋頭一咬下去..まずい...OTZ
仔細一看是酒廠做的 除了一些冰棒沒放外 其他都放了陳年紹興酒...(倒) 害我想說寄給皆川他們吃算了..(遠目)


今天一早起來...全身酸痛... 下床走路後發現自己變跛腳...我的天.. 覺得自己超像老人的...= =
然後用了小電約2hr左右...又開始小暈了.. 乾脆又去倒在床上睡了兩個多小時...

跟ハジ借點血好了... (小夜 : 翼手?![備戰姿勢] ハジ : 小夜 你好幾天沒好好吃飯了 今天就交給我吧!) [。。。]
跟黑鋼借點血好了... (法伊 : 你對我的專用備血站要做什麼?! # 只有兩條選擇是要死在這 還是要被摩可拿吸到異空間?) [。。。]

想來想去...還是家裡的熱水澡最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