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我竟然夢到甲斐田跟皆川...orz 不能去漫博的怨念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很早早就去漫博排隊 那時還沒什麼人 沒想到甲斐田已經到了 然後我就跟他聊天聊的很快樂在談咖啡的事...(滝汗)
(八成是因為我爸昨天拿著咖啡包問我要不要喝所造成的潛意識..= =b) 然後我就被挖起來去學校了..= =b
皆川的部份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orz 皆川我對不起你...bb

Kime官網 首頁照片換新啦~(爆血) Kime~看的出來你想耍帥~XDD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40

盲眼魚的肉乾硬又不好吃 讓小丑本來以為可以心安一下的拖延時間 但沒想到和馬竟然以日本麵包22號化解困難
因此小丑打算出暗號來拖延時間 想出了 104877443673 這組暗號 卻被和馬用心算解出 ママどこ的意思
走頭無路的小丑只好下水 正當幻想自己與爸媽在海水浴場玩樂時 發現自己會用鰓呼吸而順利游出去求救...

笑死我了~~(滾滾滾) 小丑果然是我的愛啊~~小関配的太好啦~v v 
尤其是真剣的說出他愛吃魚 還有聽到和馬想出解決方法時的表情...XDD
和馬保證日本麵包22號時絕對好吃時..
ピエロ:でも、だけど、BUT...   (聽到but瞬間又爆笑掉~bb 小関的語調超好玩的啦~)

ままごと 跟 ママどこ 這個果然這個做成動畫後很讚~!! 雖然和馬解說那串數字的東東我還是看半懂...orz
最後會用鰓呼吸 雖然扯了一點 不過對動畫來說 是沒有不可能的事...(茶)
這話還是可以聽到千變萬化的小関聲~(笑)  吃下麵包後那邊聲音怎麼聽都很像変態.. ̄▽ ̄"

豆知識 かまぼこ 魚糕.. 又學到一個單字~(茶)

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41

モナコ王  小杉十郎太

摩納哥王親自來為各國選手道歉 以誠懇態度邀請他們比準決賽 然而日本的對手竟然是法國!!
為了打倒法國 和馬等人去了モナコ宮殿得到了所需的食材 並決意以比賽的題目運動麵包而前去修行...

黑柳說他能理解小丑一個人在那邊做反應的心情 我看這邊子安可以去跟小関拜把了~(笑)
在來是モナコ王的出場 馬上我就認出他是小杉 = =+ 我本來以為他會配三兄弟的大哥說...大哥會是誰呢..?
不管怎麼樣 小杉的低音真是好萌~vv

之前就看到オレーション是東地配的.. 可是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覺得他跟神父是同一隻= =bb

烘焙王真的46就要完結了嗎...? 我真的會覺得這麼多大牌的動畫完結很可惜說...="=
(天音:你只是覺得少了一個搞笑動畫很可惜吧...= =)

豆知識 sport這個詞是大正時代傳入的..?! 竟然連這個都能講..a害


20000 HIT  ~激キラキラ~vv

ΣΣ ̄△ ̄ 被嚇到說 沒想到還真的2萬了....@@b 依然還是沒想到有啥贈品~(殴)
10000 HIT是在6月初左右.. 現在是8月中旬 累積速度令人訝異....@@b
贈品....(思)  我只有動畫耶...="= 怎麼想都想不到有啥可送...orz 沒事的人來提供意見好哩~(殴)

朝向30000 HIT邁進吧~XDDD

我是還有一堆動畫沒看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