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酷會乖乖吃藥 真是神奇.. ̄▽ ̄
不過眼藥真是有夠難點..= = 兔子眼睫毛太長果然很麻煩...orz
不過話說回來.. 牠真的老了啊..唉 莫名其妙的感傷...orz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Cast
越前リョーマ 皆川純子    橘桔平   川原慶久    千石清純 鳥海浩輔
手塚国光   置鮎龍太郎   神尾アキラ 鈴木千尋    亜久津仁 佐々木望
大石秀一郎  近藤孝行    伊武深司  森山栄治    南健太郎 石川正明
乾貞治    津田健次郎   石田鉄   前田剛     東方雅美 永野善一
河村隆    川本成     桜井雅也  植木誠     室町十次 平野貴裕
菊丸英二   高橋広樹    橘杏    木村亜希子   壇太一  小林由美子
不二周助   甲斐田ゆき                 伴田幹也 西松和彦
桃城武    小野坂昌也   観月はじめ 石田彰
海堂薫    喜安浩平    不二裕太  冨田真     跡部景吾 諏訪部順一
竜崎桜乃   高橋美佳子                 樺地崇弘 鶴岡聡
竜崎スミレ  尾小平志津香  葵剣太郎  豊永利行    宍戸亮  楠田敏之
堀尾聡史   山崎樹範    佐伯虎次郎 有馬克明    忍足侑士 木内秀信
加藤カチロー 中川玲     樹希彦   蓮岳大     向日岳人 保志総一朗
水野カツオ  渡辺慶     黒羽春風  大黒和広    鳳長太郎 浪川大輔
小坂田朋香  大浦冬華    天根ヒカル 竹内幸輔    芥川慈郎 うえだゆうじ
荒井将史   森訓久     オジイ   外波山文明   日吉若  岩崎征実
                             榊太郎  小杉十郎太
真田弦一郎   楠大典    梶本貴久  小西克幸
柳蓮二     竹本英史   神城玲治  笠原竜司
切原赤也    森久保祥太郎 若人弘   菊池正美
ジャッカル桑原 檜山修之   華村葵   山像かおり 
丸井ブン太   高橋直純
柳生比呂士   津田英佑   井上守   郷田ほづみ
仁王雅治    増田裕生   芝砂織   並木のり子
幸村精市    永井幸子   菜々子   水野理紗


不虧是腐女做出來的東西 夠腐 夠Kuso! ~(茶)
之前就看到有人發了 本來想說等字幕翻出來 可是還是太慢 所以還是跑去下了~(殴)
不過還是很糊啊.. 我想要看DVDrip的 +口+ (怨) (天音:有的看你還挑..)

令我訝異的竟然不像某Naruto的SP 這個SP竟然長達29min..笑點太多 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所以想要看的+潛水的各位 請敲我的Msn跟我伸~XD    ps:因為是槍版 所以小糊 & 無字幕~

ヒント: 1.可以注意看看背景人物 常常有串場角色..(遠目)
    2.各人物所安排到的商店、參加的隊伍 真是超適合的~v 還有某人穿的忍者裝~(萌)
    3.配對5v5 某辣婆來亂時 所穿的衣服..orz
    4.樺地似乎對某女子心動.. 接下來會..? 而這現象看在主人 跡部様的眼裡又是..?
    5.滿滿的塚跡 請參考 2/26的日記 結局則是主人給寵物的禮物 所以才會衍生出單曲中的message~

小杉..你配榊先生到底在這邊做啥的..orz 雖然說你的單曲低音還不錯萌~XD
還是不二好..(淚) 跟悟空比起來實在是.. 這邊又順便串場配了不二的姐姐喔~v
這次馬上對小西的聲音開始爆走~(殴) 不過我真的忘了他到底在湘南做啥了..orz
沒想到這裡也有上田跟森訓久... 我看了這麼久的網王 你們果然被我忽略了..|||(汗)
森山配的伊武 真是萬年的囉嗦...= =|| 天根的冷笑話也是萬年的冷 (汗)
小林的壇太一跟和馬感覺果然是差蠻多的..QQ 不過都蠻好玩的啦~v

鈴木的神尾 お疲れ.. 這就證明一件事:你們家部長煮的東西不能吃..
感覺上跟桜乃做的那一鍋有的拼吧...(遠目) 可以讓菊丸變成ヒソカ 讓乾變成海馬 讓海堂變成一步..(茶)
那橘做的這一鍋會..? 讓伊武變成もも嗎? (殴)      [天音:你想太多了.. = =]

這次動員的人數真是有夠多的 當然每人講的台詞很有限~(笑) 不過光是聽到一句聲音我也萌~XDD
我想應該是輪流配 然後一堆人在外面喝茶嗑東西聊天吧..(遠目)


我是笑到肚子痛的 Tako...

ps:桜乃那一鍋是出自ドラマ的內容 其中有段是手塚在後面笑的非常大聲.. 置鮎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