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界師的福袋預購.. 我個人認為是超級冷門..(遠目)

因為今天等到9~10點鐘還看不到預購網頁 有點死心就直接倒下去睡午覺了 途中純未打電話給我也沒有聽到..|||
然後睡到下午3點起來一看 預購網頁出現了 然後ドキドキ的心情按了下去.. 「咦? 竟然還有貨?」
馬上傳簡訊後又打電話給純未 他是中午休息時間看到的.. 也就是說..這網頁至少出來了2~3小時 福袋還沒賣完的意思? (汗)

想當去年部さん跟津田さん的簽名禮盒可是在短時間內一掃而空的啊...(遠目)
不過這也跟木○花公司宣傳不足 以及よっちん人氣在台灣不高的關係吧.. 因為他配的動畫台灣大多沒播~il|liOrzil|li

『牙 -KIBA-』、『LOVELESS』、『Saint Beast』
前兩者也許有進的希望 但最後一個我看是最不可能 但我會注意到よっちん也是因為SBイベント+「STA☆MEN」~b

『BLOOD+』 雖然在Animax有播...看來在台灣不紅.. 畢竟又不是小孩子能接受的尺度~(遠目)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印象中只播中配..
『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全国大会篇』...台灣又還沒進...
至於最近進的『結界師』日本是蠻紅的 台灣我到覺得普普通通 然後中配請藝人順便提高知名度... 真複雜的心情~(嘆)

是說...我還比較會擔心我站上簽名台後會瞬間頭腦空白.. 緊張到連句日文都冒不出來也說不定~||||bb
まぁ..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去看よっちん + 拿簽名?! (毆) → 跟我自己的貪小便宜心理發作有關? (毆)
還有就是跟誰聊天時聊到STA☆MEN不管誰來都要殺去看看的玩笑話? (笑) .....雖然之前岸尾さん來時我也沒去~(巴)



BLUE DRAGON 08

本來還有期待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声優出場的.. 沒想到都是BD的固定班底~(小打擊)

對這話劇情沒啥感想.....
BD劇情越來越走下坡的感覺... 總覺得就是為了声優而看的一部~(汗)


BLUE DRAGON 09

這話更無聊......il|liOrzil|li
怎麼感覺跟『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一樣 再耍瞎了...=口=|||

頂多最後發現敵人的本體是一隻海獅 被BD毆飛到天空那邊去還有一點笑點外... 好像沒啥可講的? (汗)


BLUE DRAGON 10

アンドロポフ 山口勝平
シュナイダー 川田紳司
ルメール   三木眞一郎

本來想說連續兩話這麼無聊 看這話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竟然一口氣冒了一堆新角色!!!
不管是山口さん還是ミキシン 這兩人的聲音都因為太好認所以一下就被我認出來了~XDDD

本來以為ミキシン當パパ後動畫工作接的有比較少 專心照顧孩子上... 沒想到4月新番還是有接了2~3部左右?
但都是讓人會跌破眼鏡的角色.. 不論是在『鋼鉄三国志』還是『BLUE DRAGON』(汗笑)

山口さん則是很久沒看到他出現了~ 還有川田さん也是配惡役..大家配正役太久 想要換換口味配配看惡役嗎? (笑)


BLUE DRAGON 11

上話還沒注意到.. ルメール vs ゾラ = ミキシン vs 朴さん?! (毆飛)
不過看來也是打完一話就準備收兵的角色了~^^" 也許未來還會在遇到也說不定?

讓我默的是シュナイダー對ブーケ的攻擊... 讓人無言很大 = =||
但我愛影子對敵人的吐槽 尤其是ミノタウロス對シンシア的吐槽還頗好笑的~XDD"


BLUE DRAGON 12

嗯...發現驚喜就只有第10話而已? → 真的只是為了声優而看的一部~orz

劇情來說.....如果是小時候的我 也許我會很感動吧......il|liOrzil|li
我的童年去那了啊啊啊...=口=||| (天音: 你要是還有童年的話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看什麼都會吐槽了啦!)


BLUE DRAGON 13

要吐槽的Bug有好多 = =|||

因為怕波及ジーロ所以不敢做太大動作 我到覺得可以直接把上面那個吸能量的機器給轟掉 = =|||
反正又是以七龍珠的方式 給他更多的能量讓機器自爆~
還有對方拿ジーロ生命當威脅時 以藍龍的個性是不可能會收手的~ 難道它越來越聽シュウ的話嗎? 我到不這麼覺得~b


まぁ...我覺得做年番還嫌它多了些.. 看情況會不會追下去看吧..
這部跟『大江戸ロッケト』其實有一點想放手了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