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昏 我日記又是打第2遍= = 我忘記存檔~orz

昨天聽完EGOISM了這片了~不過沒位子寫了 挪到明天吧~XD

LOVELESS 10

倭把立夏約了出去 談了許多清明與對名字依賴的事 立夏不小心把咖啡潑到倭身上
去洗手間的倭 發現名字漸漸的消失 他不希望這樣 他不希望他跟江夜不一樣~
而立夏則是因為咖啡的事情 認為ZERO其實是有痛覺 但是傳遞的訊息被切斷而已
此時草燈打電話問律先生有關瑤二的事 律表示這是交換獻祭者的SPELL 只對ZERO有效 但用這SPELL是很亂來
戰鬥前 立夏要求草燈要讓他們感覺到痛 不要快速打完這場戰鬥
戰鬥時 草燈的攻擊生效 讓倭感受到疼痛 立夏即時阻止了要給予致命一擊的草燈..
而倭與江夜則是決定離開渚先生 兩人在一起生活..

這話一半感人一半搞笑? 我爆笑的地方是律想把草燈拐回家 草燈馬上說:いやです (爆笑)
真是快狠準!! 律我想應該蠻默的吧~XD 草燈~做的好!
在來就是芽在日記上提到的十万ボルトの電撃 我也是想到皮卡丘~(笑滾) 好笑到爆=3=
感人的當然是倭與江夜的互相依賴的關係 讓人實在是很感動 GL精典代表啊!

這話立夏長大了喔~v 用著強硬口氣問:到底是聽我的還是不聽? 草燈才勉強收手 做的好!!立夏!
清明的印象越來越不是原本當初溫柔的哥哥 反而是個腹黑的傢伙? (何?)
草燈也在裡面說了 "不過清明並不是我一個人的" 也就是說草燈感情受創後跑去找立夏? (笑倒)

這話我笑倒就是後面的預告了 これは何? 立夏vs彌生 爭奪唯子之戰?!
立夏誤認為彌生要向他告白是蠻有趣的~(笑)
不過彌生~你是鬥不過立夏的~(遠) 在說立夏已經有草燈啦~ 只要發揮男子氣概一定會把唯子的心吸引過去
(天音:彌生有嗎..? XD)


LOVELESS Prologue

苦等多時 終於等到rmvb版的 而且還是字幕版~v

福山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越來越漂亮了~v 想必是大家愛的滋潤下成長的? (殴)
畢竟他BL片子越來越多了嘛~b 一堆人都吃過他 森川 小西 千葉 鳥海 高橋 諏訪部..etc 不知還有誰沒吃過?
裡面有許多福山自掘墳墓的對話~(笑)
植田:明明裡面沒有那種很下流的話 讓人有種禁慾的感覺 也增加了H的感覺
福山:一聽到禁慾就會讓人緊張啊~
眾:何だ?

還有就是在討論沒有耳朵尾巴時 皆川就說 變成大人的過程就是"あれ"
福山:請大家不要想到那裡去喔~那樣想就太過頭了!

我只能說 福山 你BL配太多了啦~(笑倒) 我看以BL被吃的數量來說 1個月不知道有沒有2次?! (殴)

小西從頭到尾都再KUSO + 扮鬼臉 甚至在自創SPELL畫了6頁的漫畫 バカバカしい..= =
松笛的日記提到 小西對台詞那些話並不會覺得怎麼樣 我想應該是吃了不少人的關係吧~(遠目)
也提到了他跟子安客串小學生 我猜是彌生出來的那一話~XD 有空在把它翻出來看看~b

果然小西跟置鮎是一掛的!! 讓我想到網王Radio SP 置鮎からのお年玉~みなと一緒に龍太郎祭り~
因為太長 所以只聽了2x分就聽不下去= = 置鮎也是從自介時就在kuso了~b 甲斐田的電話拜年 不二 手塚kuso
印象中Radio還有一段是不二 手塚玩剪刀石頭布 手塚一直輸 到最後受不了問不二:為什麼我一直輸?!
不二:因為你一直出布啊.. 手塚:(驚 恍然大悟) 因而衍生出單曲中 手塚自己一個猛練剪刀石頭布+跳格子..
讓人不禁想 要是LOVELESS也有出Radio的話 應該也是這樣子吧...orz

至於小西畫了什麼 芽的日記已詳解完畢~保證爆笑 =3=!

皆川這話還好 到是在植田自介時 很大聲喊了句:大好き!! (汗)
自創SPELL時 寫了骨頭 說是要趁狗被骨頭吸引時溜走 這個拿去給律對草燈犬用應該不錯? (踹)

植田則是在自創SPELL時 寫了貓 說要用貓攻擊~
讓我想到鋼錬PS2的アル 絕技是盔甲打開 (貓眼黑暗中閃亮) 一排衝出去的攻擊~(爆笑) 那草燈要把貓藏那呢?

能登果然跟SR的八雲訪談一樣 聲音還是有氣無力的~(笑) 被大家提到說自己喜歡清明時 感覺上有臉紅~
果然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 不過很可愛~~(笑)

武內 在裡面是超安靜的一隻 覺得自己都被拋棄了~(汗) 原來武內長這樣啊.. 頭髮去修一下應該不錯看:P
可以去嘗試去離子燙一下 然後請教諏訪部不要被忽略的方法~XD
(天音:你到底是聽声優的聲音還是在看臉啊..= =)

最後提的 是オレ-ション的成田 為什麼我還是認不出你的聲音咧 コイ茶のお作法2我還沒聽..應該要去聽聽嗎?

我是一早醒來就看到好物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