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在看一次テニミュ的相關資料..
除哩知道絕対少年的主役是演3隻1年級中的豐永外.. 他竟然是配網王的葵太郎..(汗)
也看到了 KENN的資料..沒想到遊戲王GX主役就是他..=口=
因為我覺得遊戲王跟神奇寶貝一樣 除了第一代以外都是屁..所以沒有想下的欲望= =|||
不過衝著是KENN主役跟ED是他唱的 還是下下看看好了..(毆) (天音:你真的沒藥救了..什麼都想聽聽看..)

今天在貪婪看到有人發 甲虫王者ムシキング 森の民の伝説..
就飄去查了一下 一排キャスト只有野島是認識的... 其他都沒看過..
不過看這東東 我也不會有想下的欲望~(倒) 不過我還是很無聊的會一點一點更新我所看到的声優資料..b


BLACK CAT 公式HP
昨天因為要查DN到底啥時會出第7集..好找時間去預定 看到JUMP網頁寫著BLACK CATアニメ化!
好樣的... 看來這是等新番完結後就會出來的吧.. 不過老實說 上色讓我很...= =|||
托雷變形了啦~(淚) 我對這部上色跟畫風的評價 感覺上跟鬼眼一樣差 (天音:你也太狠了吧..)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會期待櫻井的ジェノス 跟三木的クリ-ド~(笑)
此外大概就是藤原的スヴェン吧~~ 修斯爸爸會配的怎麼樣咧~XDD
不過配托雷的 近藤隆 到底是那位仁兄..= =|||(汗)
話說回來 貪婪那邊的BC的ドラマ我一直下不下來啦~(淚) 我想要聽三木的聲音..ㄒxㄒ


遊戯王GX 35

Cast
遊城十代        KENN
天上院明日香      小林沙苗
丸藤翔         鈴木真仁
前田隼人        蓮岳大
万丈目準        松野太紀
丸藤亮         前田剛
三沢大地        増田裕生
クロノス・デ・メディチ 清水宏

大徳寺先生       山口勝平
海馬瀨人        津田健次郎

基於上述的爛理由 跑去下了這部~XD
老實說 要是不知道是KENN配的 我一定把他當路人聲聽過去..= =||| 我大概只對他的裕太聲有印象吧..(汗)
不過ED部份 KENN的歌聲真的很不錯啊~>w< 害我想回去挖聖ルドルフ的歌來聽~XD
這話配万丈目的松野戲份比主役還要多..b 我看完這話後對他的感想:這傢伙聲音超像緑川的~(汗)
是我的錯覺吧.. 雖然不像空那種聲音 不過老實說也有8分像了..?

山口配的是在校長旁工作 拿著玩偶的老師 尾音必加 喵 的語助詞 好可愛啊~~Q口Q 山口在那邊喵喵叫~(心)
最後是配海馬的津田 遊戯王1代本來就是他配的了.. 到了GX也不例外?(笑)
不過話說回來 都沒有人要發乾的專輯..ㄒxㄒ 下不到啦.. 來賓是眼睛's 我要聽置鮎搞笑啦>"<
該不會是因為專輯名稱太鬼了 沒人要買..?(毆)  E=mc²..(遠目)

嗯...該怎麼說 真的跟1代差了10萬八千里呢.. 卡片的怪獸隨時可以像精靈一樣跑進跑出還會說話..@@
看的時候讓我有點小汗.. 因為是一堆怪獸在那邊講話..orz
劇情好像還變成 專門設了一個卡片學校..防止反派霸佔而用卡片戰鬥來決生死..沒變大概是生命值4000點吧..
至於角色嘛.. 感覺上改的亂七八糟..ㄒxㄒ 不予置評的跳過= =|||..
無聊看著角色的名字 遊城十代 ..遊戲x城之內的10代嗎..?(踹飛) (天音:你這個腐女沒救了= =)

聲優部份... 也許是我的錯覺吧 我覺得好多聲音都好像有聽過 但是都是沒看過的新人= =||..
不過這些人以新人來說算是配的不錯的了~(笑) 如果閒著沒事又不挑上色的人 就去下下看吧..
(天音:你看完好きしょ後就對色塊麻痺一半了吧...)
我是覺得劇情還蠻鬼的 但是有時候笑點還不錯~XD 我覺得万丈目有跡部那種特質=3=
不過這也是屬於看完就算了的動畫之一..(茶)

我是小電猛當三次把BT當光重下二天還沒下完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