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今天交貨(?)而狂燒~有夠累..orz
因msn狀態掛著是:怕明天睡過頭 沒想到米米看到竟然就打電話過來了~
打的真是剛好 因為我調8點半的鬧鐘 果然沒有響..(汗)
用了下小電 跟米小聊下 飄去洗澡後就出門了~

拖小酷到會場 又聽到常聽的一句:晚餐~~|||
之後是抱著牠無聊晃場好幾圈 我覺得我的手快廢了...orz 重い..= =
遇到一個在嘉義獸醫院工作的人 講了有關最近兔子因吹冷氣感冒的事情~b 看來還是別給小酷吹的好~bb
河馬就帶了牠家的 包子 來 就是在我家出現的謎樣兔兔~XD

稍後ヤス さん也到了 我跟河馬兩人抱著一大一小 一黑一白的兔子去找他
當然看到兔子當然也很高興的摸摸摸 一堆人就開始摸的很快樂~XD
摸到後面 因為邊摸邊說:好舒服 感覺上很像..変態!
結果聊到後面ヤス就開始指旁邊的人 就不指他自己是変態 =3=
海風:還很年輕麻 我還以為他是個老頭 (汗)

結果今天經紀人好像變阿飛了 心之痕當工作人員留守入口(笑)
阿飛帶ヤス去wc換衣服 但是他很故意的說:ヤス さん~過來過來
ヤス:...(驚) 恐い..恐いよ~ 変態だ 助けてくれ~  噗..
換好衣服後 ヤス請人幫忙貼鬍子 但是阿飛故意往他頭上 臉上貼XD
琴音則在旁邊大喊可愛 結果不知為啥 大家開始亂ヤス 開始捏ヤス的臉邊說:かわいい~~ ヤス:いて..ㄒxㄒ

本來只有一隻斯卡大哥的 不知為啥 變成兩隻了 而且第2隻是帶著貓耳的斯卡..XD
但是原本那隻一直在kuso 一直在學阿姆斯壯的標準動作 ヤス也跟著做~XD 雖然說頗詭異的就是了..b
結果貓耳戴到ヤス頭上時 ヤス就開始裝可愛~ 我聽到後面有人說:那隻大總統好可愛~(笑)
大總統貓化版就依偎在兩隻斯卡旁邊 BL滿滿的畫面啊 (爆笑)
琴音就開始用日文狂問:大總統跟斯卡不都是壞的角色嗎 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XDD
琴音想拍些正常的 像是戰鬥中的畫面 跑去跟ヤス說 但ヤス就裝做聽無 又跟斯卡繼續比阿姆斯壯的動作~(汗)
總之ヤス果然是個很好玩的傢伙~=w=

之後我飄去休息吃中飯 跟碎牙a了兩條薯條後飄去餵小酷~ (沒帶小酷中飯的傢伙~b)
順便充充數位的電 怕下午不夠用~(汗) ヤス好像就是這時候消失 飄去逛街了吧~b
說到碎牙 這傢伙等於沒穿麻 薄薄的深藍色洞洞上衣 連裡面都看的到 所以一直被大家掀衣服+撲?~XD
私:這件給Kime穿好像不錯..(腐)   海風:喔喔~那會噴鼻血好不好~XD

下午請密先送我帶小酷回家 我們在一個路口停車時 停的有點小出來
那台車則是沒打方向燈 也不知道怎麼轉的 就撞上我們了~(汗)
不過還好沒什麼事 我則是在機車倒下前往後跳~bb 不過我猜應該是把小酷嚇死了~b
車主也沒道歉就走了...= = 小無言就是了~b
密的車本來就2手車 一天到晚都得修~(汗) 剛剛那一撞 龍頭好像歪了~重心感覺上小不穩~bbb
不過 重要的事 還好沒出事^^|||..

好不容易能拍到喵哥 可是他卻一付心事重重 抱怨著工作人員的不負責 只有少數人認真
有人報了沒來 不然就是來了沒做事 有人連集合時間都搞不清楚 有些社團也是虛報
最後還是喵哥自己忙東忙西 搞的喵哥心情不是很好~b
還有人走樓下KFC的員工專用道上樓..這會不會有點小扯啊..
造成KFC的小困擾就算了 有些人還在KFC的WC換衣 用的亂七八糟 搞的KFC罵我們cosplay沒水準= =|||..
此外喵哥也被誠品上頭罵的頗慘 說什麼給你們方便當隨便 以後可能就要另結契約
使用水電等等 超過時間就要加$ 或者是怎樣...b
喵哥也說昨天人數普普 就賠兩萬了 今天不曉得又會賠多少..(嘆) 心情低落的喵哥~bb

我是覺得 你要換衣服可以但不要把別人的WC用亂嘛..再說了 你在KFC換衣服不是頗怪的= =? (汗)
喵哥覺得很對不起在誠品幫他的那位小姐 所以跑去樓下幫忙發化妝試用品
在大熱天底下 穿著Toro貓裝在那邊發 吸引不少客人 但是這種天氣..在人偶裡..應該會中暑吧..b
總之~~喵哥辛苦了^^||| 台中場沒有你辦的活動 就跟本等於沒有活動了..~"~


晚上是提前過母親節 去了中友美食街的裡面的港式飲茶 一盤廣東炒飯200 真是有夠貴的
也沒有比外面的路邊攤好吃多少啊..(汗) 果然我是不適合吃這麼貴的東東的人= =
吃完飯後 我媽就說因為我一直在a他的翻譯機用 所以他要幫我買一台
結果我媽挑啊挑啊 聽店員解說 少說有半小時 害我快悶炸~b (汗)
(覺得只要能用就好 外加有日文的 其他沒啥要求 所以到處閒晃)
不過最後還是買台4國語言的 中日英韓 49xx左右 還不錯用啦=w=b
我是第一次知道 日華電子字典不能直接用漢文來查..orz 我是笨蛋= =||| 看來只能用線上字典了~b

這次的照片嘛 我個人覺得還ok 我老哥新的那台因為沒防震 手稍抖一下就game over = =||
為什麼我覺得小酷佔了不少的錯...orz 照片預計好一點的話 下下星期應該會用.."吧"..啊哈哈~(逃)

我是還有一堆日記沒敲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