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 但是我們班到是一點氣氛都沒有 反而都是隔壁班玩瘋了~b
歷史老師還以為會被我們整 結果沒有 於是就講起別班的整人方法

第1個是教高三1的老師 氣衝衝的走進辦公室~b
上課上到一半 男人就拉女生的肩帶 <啪>的一聲 超大聲 然後兩人吵架
吵一吵還跑出去 沒有回來上課 老師當然就怒啊~~=口=# 狂罵了20多min
此時突然有個學生站起來跟老師講說:愚人節快樂...
老師:......0 0(傻眼)

第2個是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聽到嘔吐的聲音~~ 嘔~~
轉頭回來 同學趴在桌上 桌上疑似嘔吐物的謎樣東東 (特調八寶粥 看起來真的很像嘔吐物~b)
大家都說他吐了 當然是關心他有沒有怎麼樣 當然老師也蠻緊張的 打算處理時
旁邊的同學 拿出一根吸管 開始吸...
老師:......0 0(傻眼)

歷史老師:不知道那位同學的頭腦到底有沒有問題...QQ

我們班聽到第2個時就大爆笑~XD 雖然說有點噁啦~b
今天沒有地理課 就怕地理老師會拿夾了牙膏的黑炫風那種餅乾給我們吃~b


今天放學回家 傻眼 我家門口為啥有隻棄狗..鄰居小孩一直看 丟臉死了= =|||
搞了半天竟然是我媽拿回來的...orz 我家已經有一隻不能在養了..b
小狗喑喑叫 小黑是狂叫= =|||(汗) 對小黑來說 他是入侵者~b
然後我家小酷看到他靠近 當然也是攻擊~發出嚇唬敵人的嗚聲 小狗會怕~b
小酷 頭一次贏了一隻狗 但是比他小很多歲的狗~b 而且小狗還比小酷小= =|||

最後是決定暫時收養兩天 星期日拿去給我媽的學生養~b
今天差點被兩隻狗的吵鬧聲搞的精神衰弱...orz うるせ!うるせな~!!(翻桌)

晚上那傢伙又開始喑喑叫 我家的狗又開始吵..拜託 晚上11點還在叫..Q_Q
只好衝下去哄小的 牠要上WC= =|||..
這下可好 牠睡飽了 要玩 就咬我的腳..就算是幼犬 被尖牙咬還是會小痛=_=
就丟給他一顆球 牠追球是用跳的... 你是狗還是兔子啊..= =bb
球常常滾到小酷那邊去 小酷就衝出來 嗚--
狗:*驚*..退退退 真是詭異的畫面 我還以為我們家會上映狗兔大戰..b (毆)


SR 21
終於啊~WLGO又開始丟丟樂了...b
不過最近跟本沒時間看動畫..ㄒxㄒ 我的BLEACH啊...orz
趕快挑了時間 把21看一看就燒出來了..21出現了一排人..好難得..
讓我狂笑的是大概是 東鄉雅一吧.. 安元洋貴 = BLEACH 茶渡~XD
這話檜山也出現了呢~XDD 配了一個像貴公子的傢伙=3=
WLGO..快點把剩下的4話丟出來吧..orz

SR 22
這話讓我笑好久~XD 不管是岸尾的今鳥 還是安元的東鄉 檜山的ハリ-マ都好精典~XD
神謎的不倒翁三人組 詭異的天王寺 以及幫美琴擋了一踢 準備安詳倒地的今鳥
都好白癡=3= 好久不見的烏丸 終於出現啦~XD 小西~~XDD
讓我爆笑的大概是 花井檔住ハリ-マ的一踢 使出金鐘罩時 後面的背景音樂
什麼鬼啦~XDD 真是笑到不行~XD
至於高橋麻..他耍白癡我已經看的夠多了~(毆)


明天要上課&考試..嫌い... 唉... (天音:先擔心你的複試吧!!)
春宴照片..上星期本來要弄 某人一來 把我拖出去 沒時間搞..改在清明用好了..orz


我是有n話動畫還沒有時間看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