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登進來 嚇我一跳..無名竟然多出這個東東..
有這個應該方便不少吧?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狂po html語法 還要東設西設超連結~bb 真是大感謝~XD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4 手塚国光 vs 不二周助
一開始還是從リョ-マ要開始比賽那接 當然又會出現那種壞人叫他滾回家那種~b 
他們當然是まだまだだね~ 然後我就在那群準備選手其中一隻聽到...置鮎的聲音... 
置鮎..你的聲音太好認了..如果你用紫吳聲去配還比較認不出來~b

手塚 不二的比賽 只能說精彩 至少七龍珠還沒出現就是精彩~XD 頂多出現詭異的閃電~bb(汗)
然後漫畫最腐的塚不二那幾話~ 果然是放到這邊來了~b
下一話要講手塚跟不二小時候~XD 應該會爆死不少人吧~b (天音:他們也沒多小好嗎..頂多是兩年前.."國一")
兩年就能長那麼高..(汗) 你們身高分一點過來吧!(被毆飛)
看完174感想: 手塚 你怎麼看都不像國3!! 再度推翻你在忍足專輯的那句話= =+


今天在歷史課看完阿甘正傳了~不是普通的好笑..XD
但是 這種電影 在腐女眼中(至少在我眼中是) 是 走.樣.的.!
好像把阿甘跟丹中尉抓起來配對啊~XDD 整片有不少地方可以腐 快要變傻笑狀態了~orz
丹中尉是在越戰中被阿甘救起 但是失去了雙腿~b 丹中尉一直認為他應該光榮戰死在戰場就像他祖先一樣~b
可是卻活了下來....而且還變成廢人.. 他就抓著阿甘痛哭..腐
丹:現在的我不是丹中尉 真正的丹中尉已經死了 死在那個戰場上了!! 現在的丹..是個廢人..
雖然阿甘的答案是安慰那類的.. 
但是我很想把台詞換成 : 你可以為了另外一種意義活下去..例如..愛情? *被歷史老師毆飛*

阿甘在軍中的好友 巴布 死在戰場上 
他在死前答應巴布 兩人要開捕蝦船捕蝦 巴布是船長 阿甘是副船長 阿甘為了實現諾言真的跑去用了艘船
而在這之前的新年中 丹中尉就跟他說: 如果你真的變船長 我就去當你的副船長!
阿甘自己捕蝦 捕的都是 破銅爛鐵 有一天暴風雨重創了捕蝦業船隻 但只有阿甘的船僥倖生存~
在暴風雨之中
 丹中尉坐在船柱上喊:God! 我不會讓你把這艘船用沉的!! 儘量刮吧~ははは---!! *因為這樣所以沒事? 爆笑*
有天..丹很感謝阿甘當初救了他 (從沒謝過~) 那個畫面 在我眼中...又歪了..orz (天音:你夠了...)

雖然最後是阿甘跟女友結婚 丹中尉來參加他的典禮時也帶了未婚妻給阿甘見面 同時也裝了義肢~
就算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想腐啊...*滾滾*
腐女根深柢固...orz 到底是好是壞..?!


累死 累爆啦!! 連續n天要練舞 就算明天沒上課也要去學校...=口=
寒い&雨...= = 悪いの感じ... = =||| 嫌なんだ!!
真是超不想踏出家門的..唉 明天中女中園遊會耶...bb 好想去.. 希望上午就能練完~v

今天終於看到RELOAD了..一星期才看的到一次..orz (默) 
悟空仗著三藏一定會來救你的想法留下鬼畫符的綁架字條..果然是滿滿的三藏x悟空...(茶)
大関x保志.. 嗯...剛剛瞄到一個 大関x森久保的說..XDD

HxH也快播完了 說3/9要播 新火影忍者...蛤? 那是啥鬼... 台灣就是這樣...根本看不懂到底是那邊開始..= =|||
不管怎樣 都一定聽的到竹內的聲音啦~(茶)  小石 井上~

最後..發現明天就要播鋼錬 10:00pm...台灣也要效仿一星期播一集嗎..? 
明天去瞄瞄看好了... 如果中配配爛我就要切靜音= =+

我是打算要把小電重組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