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HIT ~キラキラ~v 睽違1又半個多月~XDD 萬歲~!
前陣子去晃了無名BLOG的分類熱門 我發現我的日記還在前面~(驚)
所以很好奇 除了我丟日記給其他人看 還有誰在看啊..QQ? 既然要腐 就一起腐吧!!(被毆飛)


好きしょ8
一開始就夜らん滿滿~XD 保志的小受聲好啊~XDD 夜還沒吃就變回空了~(殘念)TV果然還是保守了點~
這話出現了奏司 害我爆走爆很大~XD 真一朗跟game一樣看到奏司擺出一臉不爽的表情~bb
不過事實上他們兩隻可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喔~XD

反正這話就是奏司下藥把空直拖去綾野的醫院檢查~
綾野~那隻拿著兔子娃娃的醫生~v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綾野是森川配的!
跟だめっこどうぶつ的ゆに彦有的比啊~(笑)

為什麼我會萌奏司..? 一開始他在3代晃一下就沒了 那時只是覺得他散發紳士(高貴?)氣息~b
但是到了4代 出現了奏空!! 是所有結局之中 空笑的最燦爛的一個~XDD

平常奏司就會開著保時捷跑車載著空去他的事務所 聊天..等 超溫柔的~v
有一天空沒看到奏司來接他 很擔心 所以去了事務所一趟
發現事務所門口 被油漆塗了 天硃 殺 的字眼 亂七八糟的~bb
空進去後 發現奏司受了傷 擔心的趕快幫奏司包紮~(眼淚在眼眶打轉) =>標準小受..
奏司反而還安慰空 這點小傷沒關係的~~~ 空在照料好奏司之後才放心的回家..

一連過了好幾天 奏司都沒連絡 空抱著一顆擔心的心在走往回家的路上..
此時奏司又出現在他的面前 拿著一大束花~XDDD 把空嚇了一大跳 到事務所後~
奏司對他甜言密語 像是 好き 之類的.. (好像還有幫空洗澡?..有點小忘)
走進臥室 整房間灑滿了玫瑰花瓣~ 奏司還給空騷癢 然後空就笑的非常燦爛的給奏司吃~XD
就此 我的第2本命是奏空啊~~XDD 超浪漫~v 萌到爆!! 這種男人果然只有在game中生存..orz

看到後面聲優表時 我還在想 為什麼不是 上田祐司.. 上面打的是うえだゆうじ..
才跑去查了一下...同一隻.. 不要考我平假換漢字啊..*滅*


tactics20
首先我被蓮見喵給萌到~XDD 飛田太可愛了!!~
其次噴茶的是 杉野的妹妹辮子頭~(倒) 芽&Tako: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XDD
還好春華的外遇是假的 差點嚇死老百姓~bb
只是我一直在孟獲..為什麼讓春華從殘暴的食鬼天狗醒來的不是小勘的愛..orz (天音:喂...)
這話也有井上啊~(滾滾滾) (天音:....你夠了-"-)
至於21..嗯..總覺得越來越多人對春華出手了~(汗) 小勘~~加油! 把那些敵人都打飛~(毆)


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1-26 end
看完26了...原來...原來這並不是ぺが之助&うる野 Love Love的故事..
而是ぺが之助 うる野 うさ原 的三角戀情?!!! (うさ原:你說什麼!? *一腳踢飛Tako*)

就是うる野過年期間吃太多 變圓了 うさ原跑去洞裡探望うる野~
把うる野踢飛時 結果反彈 自己反而被撞飛 (眾:這大概是第一次うる野戰勝うさ原吧~XD)
然後ちー子煮了料理給うる野吃 反而瘦的跟皮包骨一樣~bb
還有出現ぺが之助&うる野的交換日記~ 以及うる野因為ぺが之助人緣太好而吃醋~XD

Tako:為什麼這個東東也能腐...orz(汗)
芽:很多都可以腐啊~v 那本日記也可以腐啊!!
Tako:"吃飯" "睡覺"?!~XD (請發揮想像力!)

然後26是說うる野的笨笨病好了 離開了笨笨森林 但是うさ原卻變的沉默許多..
うる野回來了..(原來うる野撿到的是只有一個月功效可以治笨笨病~b)うさ原竟然還臉紅~(笑倒)
ゆに彦:うる野回來以後 うさ原就變的生龍活虎了呢~

噗...搞到後來原來是三角關係~~XD (天音:你不要連這種東西都腐好不好=口=|||..)

我是這兩天快被冷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