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虧是開學的第一天 滿堂的讓人有累到 一回家就睡死了~OTZ


日習、體、法概、台灣史

日文習作..B班本來是要給広瀬先生上 不過換成某個小機車的老師 然後我們是上學期B班的会話老師
雖說是第一堂 難免少不了哈啦兩句 基本上 沒法像広瀬先生一樣好混就是了~(巴)

不過教室剛好是上學期我們上会話教室 坐同樣的位子 讓我跟橘又開始怨念広瀬先生不在的事實
上次他Msn上個3秒鐘就掉下去 而且是凌晨2點 (日本是凌晨3點) 逼我當夜貓去攔截問他辭職的理由嗎 = =+

出的第一道題目是...「請寫出形容自己的句字 8句↑」(不含介紹自己名字那句)
一整個覺得.. 喵咧 這題目還真不好寫 因為我跟橘一樣都不太了解自己 也不曉得未來要幹麻~||||

後來我還是亂掰我自己喜歡動漫之類的句子 然後又耍小技巧 把因果句拆開成兩句寫(毆)

明天要上他的会話... 保佑第一堂之後不要排演戲啊~(合掌)


體育

每學期的第一堂都不會上課 只是講解一學期進度就完了~

老師的氣勢很像軍中的連長或排長 本來以為會小兇 但其實也還好~ 不過是頗有原則的老師就是了~

這學期就只上排球跟桌球 是我蠻喜歡的兩項運動 不過比起排球 我更愛羽球~(笑)


空堂一節+中午時間 殺去少爺跟肉肉他們房間玩小電 不過只玩了一下 剩下都是在看少爺打真三国無双PC版~~XD
果然三国人氣最高的是周瑜? (謎) 趙雲我也很喜歡~ 強到爆表~XD
少爺練完趙雲(不用練也很強) 改練張郃 張郃自戀度+蝴蝶攻擊 直接讓我想到武錬的蝶野!! (笑) 果然是変態!


法概

原來這堂課一學期有兩個老師 今天來的那個老師他說他會上的課比另一個老師多一點就是了

老師是國安局出身 在兩蔣時代他幹過的黑幕全講了出來~ 還送了500多個流氓去綠島 該說他好樣的嗎?
也因為他懂法律 加上那股會爆表的自負 就是黑的他也能講成白的啦~XD
整節拼命講的例子... 我怎麼聽都像「鑽法律漏洞」的最佳方法!!! (笑)

是還蠻有笑點的一堂課~ 不過有人對他那種自我中心主義還蠻不習慣的樣子~QQ

不過感覺上是還可以~ 但是聽說他對出缺席很嚴 看來這堂課也是不好混的一堂~Q_Q


台灣史

這個老師... 非常的無聊 把我們高中老師抓來上課也許我會High一點~XD

原則也是多到爆 然後期中期末也是申論兼簡答題 這還真是蠻不好寫的...
我高中歷史在我考完指考那一刻已經丟光光了~(遠目) 尤其是小不拉機的台灣史!! → 腦袋只剩我最強的中國史~|||

看來要重拾高中課表瞄一下了~ 還好我課本都還沒丟~(笑)


月水木滿堂... 我光是一天的木就讓我Game Over了 (跟中午沒睡也有點關係啦)
看來下學期.. 真是不好熬啊~(嘆) 總之順其自然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