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好閒? 數學老師因今天有7節課 所以下午第1節他懶的上...給我們狂睡了一節~XD
然後學期成績單拿到了~~XD ALL PASS~~放心的去玩啦~(開小花) *被眾毆*
不過老師要寄的竟然是期末考成績=口=...目標 下星期去攔截 = =+

在來是我今天被小嚇的...orz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翻桌)
請大家絕對不要去 www.51.com 這個網站...-"-
因我今天看到報紙在批央登的惡魔人 打電話跟風講後 想看大陸BT有沒有..
在找時 不幸被一個網站說要設首頁 我當然按不要...沒想到他竟然強制..而且還不能改..-"-|||
找小耕求救 他丟了個網址 我才把他改回來~但因我不知道要砍那個..所以選項那個還是沒救起來..
算了..懶的理它..還好他不是重開機之後又變回來+沒中毒那種...就放心多了~bb

若有跟我差不多的情況 請至這邊=> 解決首頁被綁架之方法大全
看來類似受害者挺多的..而我是第一次碰到..orz

關於昨天講的Weiβ 今天中國時報有耶~XD 木綿花有進 6片$380..沒錢~orz
不過怎麼會這麼巧呢~(笑)

我是明天要睡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