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搞了半天昨天是1點才睡...orz
導致我今天下課睡死一路睡到上課都沒聽到鐘聲...然後被旁邊朋友叫起..全班視線..orz
真想照個洞鑽進去...|||(泣奔)

回家後只能說一身的疲累..小睡了一小時多..上完課後開貪婪~狂逛..
最近有人狂發Saint Beast四聖獸的單曲+DRAMA~只可惜我卻因亂碼除了第4片外通通下不了..*泣奔*
找了幾個人後..米是能下第一個...其他還是掛了~唉 大感謝m(_ _)m

最近一堆人開始發BL DRAMA~(笑) 看來禁BL半年後就慢慢瓦解了?
因此我最近抓DRAMA抓到手痠..||| 跟本抓不完麻..||| 光是SB就佔一堆了~"~|||..
然後發現....小石.櫻井滿天飛 機乎每片都有他們..|||b

我這兩天抓了GATE.名も無き鳥の飛ぶ夜明け.SB...等 =>小電爆了....
趕緊把MP3第6片燒出來....6片了..4.2G..不禁懷疑自己怎麼會抓這麼多~|||
不過我想很快的就會邁入第7片..bb
至於DRAMA 目前也有3片了 不過狂抓的關係...預計會有5片...=△=|||bb..
剛剛看到有子安x櫻井 森川x保志 只可惜我下不了~(汗) 該慶幸還是不幸咧~"~b

也看到森久保的單曲『髄』所以去官網查了下..我說小森...你的網站真是空空如也...(爆汗)
不過在NEWS那邊挖到寶了~(笑)

PS2 Shing Force(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ネオ) 原作:西山優里子

西山畫的啊!(驚) 我就想說畫風還頗眼熟的說~(笑)
他畫的龍之聲值得一看!! 台灣好像翻成什麼F5..?(忘了~|||)
把角色瞄過一遍....這裡面有子安 森久保 置鮎 緑川 林原..等大牌說~
最讓我笑翻的是置鮎 他配半狼人啊~XDD 這樣會讓我想歪...=>半狼人的部長對不二...(毆)
好想玩啊~~~*怨* 家裡沒PS2也沒法玩~~(泣奔)

好累好累...OTZ...我要去睡了..雖然還有一堆報告等著我..但睡覺才是王道啊!XD~

我是想買螢幕勝過PS2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