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2年前的包子)

......今天收到了不太好的消息 但反過來說對當事兔是種解脫 所以大家要祝福牠變成快樂的小天使喔~w

包子 牠是3年前清明節連假時流浪到我家的兔子 是的 流浪到一個有狗的家的院子 的兔子 (疑似從隔壁逃出?!)

光是聽到上述情況 想必就很驚悚了.... (不過我卻找不到3年前寫的日記.. 難不成是我誤砍了嗎 il|liOrzil|li)

那時候我家的狗一直叫 一直叫 於是我家人說院子有兔子 我想說怎麼可能有兔子 還真的有
是一隻不到一個手掌大的黑色小不點 跑的相當快 跟本抓都抓不到

當時我家因為已經有養一隻小酷的關係 所以不能養
於是打電話找了親友河馬來 因為當時她還沒有續養下一隻兔兔 所以就跟河馬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抓到了黑色小不點

後來也不知怎麼得陰錯陽差 幾個月後 河馬她媽那邊朋友也送了一隻兔兔給河馬 叫做小鬼 所以河馬就這樣養了2隻兔兔 直到現在


前一兩年則是因為那還很有元氣的打架 還曾互相把對方咬到流血 那真的很驚悚 因為河馬是直接穿著有血跡的衣服來找我的

然後包子跟小鬼相繼的出現在cos場上 或是帶去會場散步 那時兩隻都很健康 毛色很漂亮 又很好動~w

但是最近一年來 這兩隻狀況都不太好......

小鬼因為腳上的傷口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甚至感染 化膿 讓河馬得要每天去醫院帶小鬼看醫生 去除膿 但最近有慢慢復原跡象~w

包子則是因為毛球症 所以做了手術 但手術之後機乎不吃 只有喝水

也因為牠在住院期間 打點滴吸收很慢 讓醫生發現包子有先天性的心臟病!!!!

不知不覺讓人擔心包子的體力會不會撐不住..
擔心到不行的河馬 募集了許多的牧草及飼料 還有包子喜歡的蔬果 零食都試過了 包子還是不吃

但在幾天前 包子終於肯吃青江菜了 讓我們這群親友非常的高興 想說應該可以慢慢的恢復體力吧...


沒想到今天就接到包子走掉的消息 讓我被重擊了............O_Q

畢竟牠是流浪到我家來的 多少跟我還是有緣...所以我打了這篇文章..

包子要乖乖的做小天使喔 包子很棒 很乖的 是個超可愛的傲驕小公主 對吧~www (笑)



小鬼也要繼續加油! 連包子的份一起把病治好!!! (※圖為1年前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