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把閃靈27看完了 花月穿女裝 另我真萌啊=///= 花月果然是腹黑女王~XDD 踩在某隻的頭上~b
所以保志~我可以叫你保志ちゃん嗎?!*毆*
(子安:...花月 我可以把他宰了嗎?*笑* 保志:請便~*茶*)
赤屍x銀次 王道啊~~>///< 委託人是赤屍~v v 銀次~~記得要跟委託人滾到床上喔!~*被銀次電飛*

今天砸哩一堆錢啊~(遠)
按照預定買了錸德50片..才290?! 百片500 但我可沒有錢到買百片啊..(遠)
然後又殺Tokyo 在猶豫要不要買12月號アニメティア 到最後我被贈品 新番歌詞+譜吸引~XDD
還是買下去啦! 然後殺去僑品買裝CD-R的 這次小猶豫..不過決定買100片裝的!!
也省的我一直為哩這個跑來買~(笑)因為不知還要多久才裝滿~(茶)
最後殺去諾貝爾~我把參考書的事丟一邊 決定先買日文的~*毆*
買了本文法&一本3.4級單字...單字厚的像本小字典~(汗)

算了下...今天至少花了1313元..!! 不過我只報1023的公帳~bb 買光碟沒收據啊ㄒ口ㄒ..

回家後 打開アニメティア 送了アル好大一張海報啊!!*驚* 也有送鋼錬聖誕卡~
卡片上アル戴著日本玩具 假鼻子+鬍子 大佐穿雪人裝貼白鬍子 害我差點笑死~XDD
然後同人創作的圖 題目好像是相似的人 有人把大佐跟麵包超人畫在一起~XDDD
中尉還在下面吐槽說無能~ 總之有很多超好笑的~XD!
漫畫部份印象頗深的 是有人問大佐 黑髮豆跟金髮豆那個喜歡? 大佐毫不猶豫的說:全部!!

然後翻哩翻...有BLEACH跟tactics的東東
只見tactics 那邊 杉野跟小牳的人物關係圖還真的寫夫妻?!*驚*
圖片是小勘跟春華兩人喝酒 小勘還是臉紅狀喔~(笑)
這期聲優訪問到了忍足的聲優~~他還對眼鏡をはずす夜發表了一些感想
只見他對歌詞最後兩段寫著:真的是中學生嗎?! 對忍足的第一印象是 藍色的頭髮 害我快笑死~XDD
然後還有介紹高橋&保志的單曲~~天啊~~~!! 封面的高橋好帥喔>///< 我爆了!!
好想買....*怨念的注視*

TVアニメ「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HP

原作ゲーム会社 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HP


最後在翻時....咦? 這啥 看到有我萌的聲優 停了下來..往下一瞄 這不是好きしょ嗎?!*驚*
他變動畫了?!!! 2005 1月放送開始~=口=
老實說..因為畫風不一樣....我差點認不出來 本來打算當成廣告翻過去orz
不過因為是原班人馬~~所以~~還是很期待~v v 水空王道啊!!*正色*
剛剛找到動畫官網...畫風差真多啊..唉 我認了~bb

我是段考前一天還在找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