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到爆...||||(汗)
早上有好笑的啦~XD! 就是來賓致詞完後 校長&主任等人跟著明道娃娃繞場~bb
明道娃娃真的很醜就是了~|||(汗) 而校長等人穿著已經類似cosplay了~(笑)
校長全身套了相撲裝..頭上帶著那種假髮帽..然後比假假的肌肉 |_o_| =>請看成人的動作
我就狂笑..漂亮的輔導老師x3 有cos成蒙面俠蘇洛 貓女..etc
最好笑的是隊伍最後面的某主任 穿著用紙做的面具 拿著兩個羽球拍 動作極像跳八家將~XD!
繞場完後 校長走回中正台 他相撲裝好像還沒脫..(汗)

之後就是園遊會啦~=w= 總共花哩110...orz
雖然學校說不能讓校外攤販進來 可是還是有就對哩~bb
像たこ焼.烤魷魚.綿綿冰.霜淇淋都是~b
綿綿冰20 霜淇淋20 たこ焼30 鬆餅20 飲料20(最後兩個是校內的~|||不然我都買校外~@@)
荷包吐血..|||bb 我大概來回3趟吧~其中一趟是看到國文老師被潑水~~爽字也~XD!
順便感想一下 小孩請我吃的奶油餅=w=

之後不想買 回教室睡大頭覺 一睡就是3x min (即使他們在後面玩心臟病..我還是睡的著~bb)
然後跟大家亂了一會 1點多又睡哩一次~b
睡到1:4x 發現教室沒人~大家都跑去看接力了~bb

我就在晃去樓下園遊會一次 還是沒啥東東可晃~
就在樓上看一下 廣播這時叫大家把園遊會收好 我就閃回教室 發現裡面有人在下棋~bb
然後一路發呆到2:30..= =||| 大家回來後3點跟朋友去樓下照相
發現 我們班有人光明正大走出校門 沒被警衛攔..@@a
3:30 我們班又跑哩3隻~b 大約3:4x吧 教官在堵人了~(汗)
出不去啦..=x= 只好又繼續發呆呆呆到4:30...(嘆)
校慶是個屁= =#!!

回家後閃去小焰那邊 跟小焰他們哈拉不少~(笑)
風一直拉我陪他去諾貝爾 不過我要上課 所以就先閃回家哩~bb 上到9:30..
往沙發上一倒..zZ 不知睡到幾點 海風有打電話來...不過我還是迷迷糊糊的繼續睡..zZ
奇怪..我是怎麼接到電話的啊= =?*歪頭*
睡到3:00 am 跑去房間睡 一路睡到10點多才爬上樓來打日記~bbb

我是覺得好累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