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目 5/20

今天開始上班也是一樣匯整 然後開始發mail給台灣方面

算一算 起碼丟了8~10封的mail 在台灣叫我整天賴在電腦前發mail 這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過這工作算是蠻有去做的價值!

畢竟看到台灣的商品在日本賣的感覺心情就蠻爽的啊(喂

不過休息時間還是很散 跟同事聊不到什麼天 真的有點殘念

只是今天寄那麼多信給社團...明天的回信應該也....(目死


狗狗則是這週開始加班 常常搞到5~6點回家 所以今天就吃泡麵 草草了事



57日目 5/21

果不其然 今天一開信箱就被mail的回信掩埋了

整天忙的要死 將收到的mail由 中→日 上司看過給我指示之後再日→中

結果整天這樣來來回回 我起碼處理了15封上下 真的是有夠累

有的人回信比較慢 剛好卡在我下班前一小時或半小時

這種就算想馬上給上司看也有點困難 最後選擇丟到明天再做

下班當下瞬間腦細胞全部死亡 覺得精神上很疲倦

原來整天語言轉換是會讓人死掉那麼多細胞的一件事...( ̄▽ ̄;)



58日目 5/22

今天早上掃地的時候 剛好跟韓國人Cさん有聊到天

就約說今天午休一起吃飯好了 馬上同意!


到今天mail的砲轟也漸漸的緩和下來了

但基本上談的事情大同小異 到了今天基本上都集中在報價回覆上

發信問社團要不要在我們公司賣 → 報價 → 同意報價後丟契約書等文件參考 → 交易成立

這時就很明顯

有跟我們公司交易過的大手就知道怎麼談 反覆討論報價再說

沒交易過的社團就很快同意報價 然後進一步談下一步動作

也確定有人要跟我們合作 馬上就簽好約了

我才開工六天 就拿到訂單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午休的時候就簡單閒聊 Cさん說她在日本唸大學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延畢 每週一上課 比我小一歲這樣

然後還覺得我已經在日本住很久了 聽到我才來快兩個月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就說去年剛好有機會去韓國玩 可是我不會講釜山的日文 就換個詞說 對方也大概知道我再講哪(擦汗


話題果然會轉到ACG上

我就說有時候某個作品熱門時 就會淡定的旁觀 等事後有興趣再來追 → 對『黒バス』開始『テニプリ』化後就淡定了

Cさん馬上認同 說她也是這樣

我就說現在很少看動畫 都在看日劇 就從進入2.5次元的テニミュ談起

Cさん馬上問我喜歡テニミュ幾代wwww 這時候就覺得在ACG公司實在太好了 (不對吧?!


聊到一半時 剛好上司泰國人Aさん也午休 真的是非常巧!

就閒聊說台灣 韓國 跟泰國的差異

像日本房仲寫的物件 徒步幾分到有的都是假的 說不定那時間是用小跑步下計算的時間

韓國人就說韓國也是有類似的 甚至完全騙你 上面寫5min 走起來其實是20min的物件

泰國則說最近沒有回國 不太清楚 大概也是有吧

被問到台灣....我只能說 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我想應該有吧 只是一般都還是靠機車 所以無法計算 (遠目

而且台灣除了台北之外的地區 跟本不會以徒步幾分鐘計算來看物件的便利度

都是以精明商圈 近台中科博館 美術館 七期之類的地標再宣傳 希望別人買房子吧 ( ̄▽ ̄;)


話題就一定有ACG 最近有沒有再看什麼 我就說大概只剩『進撃の巨人』、『DS2』、『俺妹2期』、『超電磁砲S』etc

韓國人就說現在完全沒看 就算想看 也因為很睏就睡死了

泰國人就說最近有再看某作品 只是腳本太瞎了 就一邊看一邊吐槽 我就說我懂那心情 真的會在電視前猛吐(艸

雖然是短短的休息時間 但還算蠻開心的就是了w



59日目 5/23

進公司已經一星期了 整個覺得時間過超級快!

跟前幾天沒兩樣的作業內容 但已經確定有訂單的心情還是蠻開心的

下週我想應該都差不多一個個要over了吧 希望談的一切順利(合掌


中徒被前輩Tさん問說要不要看同人音樂的LIVE 招待票 免費的

但由於我沒摸過同人音樂這一區 所以就跟前輩說有興趣

前輩就好心的借了CD給我 因為他說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不同 說不定你會不喜歡 所以先拿回家聽比較好

結果回家一聽 總覺得耳熟...一看wiki竟然是當年『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OP的歌手!!!

原來這算同人音樂...?! → 我一直以為是J-POP之類的分類 Orz

這樣就有興趣了 狗狗也說她聽過這樂團唱過別的動畫OP這樣 那就下週問看看Tさん能不能去好了

畢竟LIVE票價很貴....雖說招待票但還是有點良心不安( ̄▽ ̄;)


不過目前煩惱的應該還是每天中午要吃什麼這件事..Orz

雖然說超市的食物已經比コンビニ便宜了 只是不是泡麵就是麵包 果然還是會膩啊...

自己帶便當也不是不行 但被100円ショップ的電子レンジ対応的唬爛過 實在有點不放心

找時間去大超市看看有沒有便當盒好了...Orz



60日目 5/24

今天被綠鈴告知 TVアニメ『しろくまカフェ』~七夕だよ!笹に願いを!~

先行預約到這週為止

我也沒多想 反正是抽中後才要付錢 覺得自己的運氣應該不會那麼好 單純就點好玩申請看看

除此之外就跟平常沒兩樣的在家看日劇&動畫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