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Romance Festa 遙久祭 2006 in Taiwan 日間場  公式HP  巴哈論壇 內容相關討論
相關Link: 小惡 2/4夜間場感想  純未 3場感想


純未的三場感想生出來了~~ 超詳細~~!!! 害我看完他的就馬上跑去修正我的網誌~bb 差點忘了還有那些笑點..
不過說真的 翻譯翻的不好.. 我是聽完日配講完那一串後 再聽他翻的 我是覺得:「好怪」 因為總覺得自己聽到的不是這樣~bb
加上聽ドラマ的習慣 那串日文會自動翻成中文後 會自動忘掉日文原本的句子 (畢竟現場不能像ドラマ一樣倒轉重聽..||||)
但反應是會先爆笑出來就是了~(汗) 之後又被翻譯莫名其妙的洗腦..OTZ

所以內容原先有打錯的 已經修正 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 我的日文還不到家啊~(倒) (天音:是你記憶差吧..)



8點多去了車站 雖然是補位 可是等的還是不算久 一路上沒有塞車 就這樣很順利的到了台北~
只是續還沒出門~^^" 讓人等了小久~(汗笑) 感覺上..續就某方面來說還蠻迷糊的~^^"

之後如預定的逛了A店 A店的週邊比宮崎那家多一點 其他感覺都還好..畢竟那些東西 換成台幣 一個字形容「
還逛了95 在那邊敗了兩本雜誌.. 好貴啊.. (泣) 不過還是值得買的~v
在西門町那帶吃了M 續順便在那邊寫給三個人的卡片 我們兩個就開始想像宮田會做什麼事~XD 像是很緊張之類的~
才過去中山堂~ 此時有輛 遙久-時空 專車從面前經過.. 不知為啥就覺得有一個好笑到~(毆)

已經排了長長一排 不過發現真的有日本人從那邊殺來~ 畢竟台灣的票 對他們來講不算貴~b
進去後 領了福袋 令人意外的是塑膠袋裝的.. 而不是什麼紅色福袋~
我手氣果然不好 拿到OVA跟單曲.. (當下念頭 : 我可以拿去賣嗎? *踹飛*)
續拿到的是10th的見面會啊~~ 那個我只有載到前半段說>"< 怨念~

然而此時 雖然是陌生人 可是還是馬上就聊起來了 有愛就能聊~XD (毆)
沒想到一問之下.. 才發現他是潛水在我版上的「ASHE」→ 再次證明 世界好小~XDDD (笑倒)



進了會場 沒想到座位離舞台超近的說~ 前面就是有前面的好處~(笑)
但活動時候 不忘跟旁邊的貓一直聊天 最後也有拿資料~XDD 有愛什麼都可以聊啦~(毆)

我說~我說~~那個注意事項會不會太搞笑了~XDDD 置鮎果然是置鮎 錄這什麼鬼東西~XD
最讚的一句:「你遲早都是都是我的人 請小心注意不要受傷了」(笑翻)



馬上 声優登場~~~ 小関、宮田、浅川~~~ きゃああああーーーーー(爆)
小関他們3隻都用中文自我介紹喔~v 小関一直拼命說:「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笑)」 小関看的出來特別梳洗了一番~v


首先來了段配アニメ的部份 基本上其他人角色還是直接播原音.. 聽到那些聲音後 就有點不想聽中配~OTZ

第一個是宮田 可能是太緊張了 加上mic掛點 後面的人可能會覺得少講一句:「あかね」..^^"
但是之後表現還是很好喔~v 宮田~~~可愛すぎー >///<

之後小関(天真對神子)的深情告白 也是讓人炸到不行啊啊啊~~~ >///< 當然還有小関與浅川的對手戲~v


在來是配ゲーム的部份 算是偏情話滿滿那種吧~~ 小関與宮田出來就開始尖叫声不斷啊~XDDD 中配大多是拍手聲居多^^"
不過資深中配還是不錯啊 官先生配到後面直接加了句:「我們結婚吧!」(大爆笑)

訪問的時候 大家當然都是覺得很害羞~(笑) 官先生感想:「好噁心喔」(笑倒)



接下來換Freetalk 雖然前面還有混時間的ネオロマンス作品介紹就是了~^^"

中配回答時 由專人在日配旁邊翻譯 但宮田聽不太到~^^" 可哀相~b 之後主持人還是有翻給宮田聽~v
一人回答一題 我只有記日配的..(汗) 中配的話~ 希望有人補充~bb


對台灣和日本的印象為何?
小関首先講了對阿祥的印象後 宮田就說有「お土産」要送給阿祥與劉又年
小関就說因為很「貧乏」(還裝哭 但很可愛~XD) 所以才送小禮物 → 最好是~XD 你戒煙就可以省筆錢了啦!

叫阿祥跟劉又年現場打開 劉又年有錯愕一下 打開發現是祭典在穿的衣服 小関這時就開始擺跳祭典的動作 → 可愛い~v
送完禮物後 他們還跟小関還有宮田互相擁抱 → (尖叫) 雖然有一半是怨念的尖叫..OTZ


吃飯
由浅川講的 可是印象不太深..b 因為浅川太害羞了 一度笑場~(笑) 不過翻譯翻成阿祥要請他吃飯? (汗) 不了了之的結束..
小関接著說他很喜歡吃中華料理 這裡也跟日本街道很像 還喊了句:「小籠包~~」(爆笑) 小関就是這點可愛啊~XD


地震
宮田就突然很可愛的舉手~(笑)
就說他錄遙3的Ending時 因為在9F 所以晃的很大 他就跑出去把門打開 不過也因地震的關係 要再重錄 讓他印象深刻
結果李景唐就發問:「有被什麼東西砸到嗎?」→ 此時聽到後面傳出:「要是被砸到 現在就不會在這了」~(汗)
反正是不了了之的結束~^^"


忘了講什麼話題的時候 因為小関的「石門水庫」沒關 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看他 他就覺得他自己很帥~~(爆笑)
結果翻譯亂翻 變成問大家 他帥不帥? 雖然我是很大聲的喊:「カッコイイ!!」(笑) 雖然小関是可愛啦~XDD


還有就像是講到反派的時候.. 我也記得浅川有講說:「このやろ!」
但之後翻譯翻的很怪..害我有在那邊呆了一下..bb 總之不了了之~(汗)

之後因小関要提早準備 所以先離場 但是也許是因為太HIGH 還差點跌倒 → 後面傳出:「沒事吧?」的擔心聲音~(笑)



接下來換cosplay頒獎活動 三位之中 一位是純未 一位是續的學姐

宮田就很可愛的握著純未的手 高興的頒獎 → 台下傳出一片羨慕又妒嫉的尖叫+怨念聲~XD
主持人:「請用一句話發表感想」
純未:「感謝米米幫我做衣服」→ 米米 你出名了~XDDD

結果出來後啊 米米就說他旁邊坐的是大宇資訊的董事長 還問米米有沒有名片~(驚) 米:「我怎麼會有名片那種東西..(汗)」

續的學姐更讚~ 發表感想時~
學姐:「只有一句嗎?」
主持人:「你也可以講兩句」
學姐:「我是來告白的 関さん、大好きです」(爆笑) 這個讚啊~~

因為小関還在後台準備 不在台上 所以宮田就很可愛的說:「関です」 可愛い >///<
小関就從後台衝出來 狂揮手 宮田馬上改口說:「宮田君です」(笑)
小関又衝了進去~ 再出來一次~ → 這傢伙來亂的~XD 一定有在後台聽到~ 續的學姐成功了? (謎)



接下來換Love Message 浅川現場配的就是有魄力啊!!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個畫面好像遙久祭05就看過了..? (思)

之後訪問時 像是錄Love Message時 會不會覺得很害羞之類的~
小関就說 害羞啊~ 就像這樣 (屁股對向觀眾蠟筆小新中出現的V字交插那種動作) (爆笑) → このバカ! 反正你是來亂的~XD
之後宮田還有跳起來擋喔~(笑) 真是太可愛了 >///<



之後就換現場Live囉~v

宮田唱『宵闇と秋風の薫物合を』這首~~ 宮田還是老樣子 唱歌都是直直站著唱~(笑)

本來以為小関會唱『火群の地平線』但沒想到唱的是『初嵐の眩暈をお前と』這首呢~~
不用說現場唱就是一個熱血~~ Burning~~v
間奏時 這傢伙竟然在臺上大喊『青椒肉絲』(爆笑) → このバカ!バカ! (天音: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雖然還是很可愛~v

浅川唱的是遙3的OP『思い出は時空の結晶』 超級好聽的啊啊啊~v → 不知為啥 聽到這時有被感動到..覺得自己有來真好..ㄒ口ㄒ
浅川真的很漂亮說~>///< 大美人一個~v



轉眼間 就快要2小時了 請声優發表一下結束感想~ 這邊我記得小関講了句好笑的話 可是我忘了..OTZ (雖然翻譯也沒翻就是了..)

宮田是說:「10年沒出國了 本來還想說去那玩 沒想到來到了台灣~(笑)」 最後還說 I LOVE YOU (炸)

浅川的感想就蠻公式的.. 感謝之類的話~ 不過翻譯翻的非常簡略..^^"

小関則是被NEKO說:「関さん、好きよ」 小関也跟著說:「I LOVE YOU! (爆)
小関的對話一度被觀眾掌聲打斷 小関:「Wait Wait」(笑) 真是太可愛了~~>///<
講了些希望ネオ可以進軍全亞洲 再看到阿祥很快樂之類的話~ 很誠懇的一段感想~(笑)

不過再這邊的講感想時 小関一直望向中間看 不知道自己眼神是不是有跟小関對到~XD (天音:不要再開小花了..)


最後就是安可曲 『僕たちのAnniversary』一段中文 一段日文 最後還是中文~? 當然我是唱日文唱的很快樂~(毆)
唱中文時 日配負責在旁邊揮手..(汗)
第2段時 本來由三木、飛田、保志唱的那幾句 換成小関、浅川、宮田唱~ 即使是這樣還是很好聽啊 >////< いい声!!

小関還跟阿祥搭肩一起唱唱跳跳 宮田跟浅川則是場上左右都有顧到 開心的跟大家揮手~(笑)
浅川有跑去拉宮田的衣服~XDD 之後李景唐也有樣學樣的去拉小関的衣服 總之一個搞笑~XDD → 沒記錯的話~

最後謝幕時 一個捨不得啊.. 一堆人的感想:「不想回家了」~XDDD


出去時 馬上與純未、米米他們會合 大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握純未的手!!! (笑)
這是宮田握過的手 不用洗了不用洗了~(笑) 續直接拿起來親~XDDD 當然純未還有拿到三隻的簽名~ vv

最後大家拍照留念之類的~ 令人非常的開心~ 即使外面飄著小雨 でも、ハートは熱いですよ~v



6點出來 搞到7點多才搭車 到家都快10點了呢~^^" 等會會放一些照片上來的~v
最後感謝 續請的中餐、帶路及協助網誌打完~m(_ _)m お疲れ様でした!

感謝matsuyu大的指教.. 應該說這場唱的歌我有一些都沒聽過 所以打錯了~OTZ



我是第一次上台北就不怕死的一個人去的 Tako..(汗)


會場門外的看版



純未的獎杯跟拿到的簽名~ 由左而右是 宮田、浅川、小関  小関..你的簽名我看不懂..="=



拿到的福袋 機乎都是アンジェリーク的..bb 除了單曲外 有誰想要買OVA嗎?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