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R 森久保
一開始就是森久保伸懶腰的畫面 看起來真的好像是剛睡醒的樣子~(笑)
最後向大家敬禮時 還強調自己要去整理頭毛的事 感覺..你的臉好像比去年又方了一點 (汗)

Freetalk
大家清一色穿西裝啊~ O 超適合~~ 遊佐跟福山跟西裝也很搭~v 檜山如果頭毛用好一點可以更好看!
小杉還是跟去年一樣很靦腆啊~(笑) 真的是很可愛~v
發表對偵探團感想時 鳥海當然會提到他跟福山啦~ 然後大家就問福山的意見
堀內:「那麼、潤潤は?」 → 福山講完後 森川還說很可愛~(笑)

一堆笑點 略提 堀内還是老樣子的勁爆啊~XD 不過挑錯話題講的森川也很好笑~XD
鳥海的口頭禪真是エロイ~v 聲優們真是太可愛了 >///<

現場配音 因為鏡頭很近 所以發現每個人的mic都有寫名字..(笑)
「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いつかじゃない明日のために/side直哉」「華は貴族に手折られる」「キレパパ2」
「ごはんを食べよう5」

第1片  森川配這片時好可愛~~ 讓我想要去找這片了~v
第2片  這系列我沒下說...b
第3-4片 遊佐、緑川都是獨白 這兩片都是被我塵封中的..orz 明年要不要邀櫻井來呢~(笑)
第5片  看到這片就讓我想到 我還沒下到..orz 聽的出來這片小杉很認真~XD 可惜缺一隻三木~

VCR 井上 井上還是一樣可愛啊~
一開始就閃亮+陽光的笑容跟大家打招呼 (秒殺+爆血) 這就是井上パパ裝可愛必殺技啊!
是的~ 3/26是井上的誕生日喔~~!! 井上的心情也非常的好~ 還硬掰自己是38歲~ 前年、大前年也是~♪
最後還邀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過很久了 但還是跟著一起唱~XD

最重要的還是 38歲(噓です)的生日願望是一次看看看~XDD 感覺上第一次想給小杉? (毆)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 
「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修学旅行もスキャンダル」「いつかじゃない明日のために/side直哉」
「ファントム・ペイン」「王朝春宵ロマンセ」「キレパパ」「お金がないっ」「極妻のススメ」

明明是把一堆ドラマ混在一起 但還是可以接起來~(笑) 真是奇妙~
總之一換背景音樂 角色就會上身 然後在那邊演的很快樂~XD 不過這邊有很多沒聽過的~小看不懂~b

堀內是演體育老師(?) 真是適合他啊! (爆笑) 左腳捲起的褲管..真是...(茶) 其他人則是學生~
一開始是「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
就抓到抽煙+看手機的小杉 小杉就跟老師說他擔心公司的事情~ → 好年輕的學生啊! (笑抖)

換到沒錢時 總覺得狩納さん是來恐嚇的~XD 雖然小杉臉上掛著笑容~XD (下課鐘響起 學生除小杉退場)
剩堀內跟小杉來配「極妻のススメ」 對話超白癡的~ 最後兩人用兩人三腳退場~(笑)


Freetalk (夜)  以下均為夜間場 聽力苦手~ 歡迎有心人士來補充 m(_ _)m
緑川戴眼鏡比較好看!! (真剣)
多了一隻森久保~ 他用瀏海有修飾臉的效果~ 絕對跟VCR不一樣~(笑) 又提到去年的愛小杉的劇情~XD
福山講感想是越講越不好意思~ 可愛い~v 
堀內就叫小杉也講點話嘛~
小杉就說他覺得堀內一直叫福山「ジュンジュン」為啥不叫自己「じゅうじゅう」→ もしかしでやきもち? (笑)

現場配音
「幸せのLEVEL3」「愛される貴族の花嫁」「ペルソナ ノングラータ」「ファントム・ペイン」

第1片 原來..醫生電話號碼這麼好拿啊.. =3=
第2片 喔喔~! 好感動~終於有一片是自己聽過的了~ 不過老實說 劇情我快忘光哩...bb
第3片 好凝重的氣氛..b 最後森久保跟小杉的配音好感動~Q_Q
第4片 青の軌跡的系列機乎都被我Pass掉了...bb 所以聽不懂..orz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  比日間場多了「過激に天国」「春を抱いていた」
森久保的坐姿 真是符合他啊~ 堀內把領帶綁頭上 怎麼看都像是喝醉酒的中年人..orz
上課鐘一響 小杉的女性老師就讓我笑到翻過去了 帶著兩撮辮子的假髮+粗框眼鏡 →変だなおじさん

過激 森久保就說 這不是魔王嗎~? 小杉就問怎麼在這裡 (一點魄力都沒有)~XD
森久保當然是用超可愛的撒嬌聲在呼換井上~ (爆)
side 鳥海在站起來時還不小心撞到椅子~^^" 感覺還蠻激動的~
沒錢 此時大家都在吵起來時 突然狩納さん出現來壓秩序 (爆笑) → 狩納只會開槍~不會吹哨子~XD
最後還是用極妻來收場~

VCR 成田 講的話讓我有時還蠻想打他的~ =3= 對今年不能來感到殘念~ 明年一定要來~(笑)

結尾 鳥海果然又戴上他的帽子了~(笑) 怎麼可以沒有他的註冊商標咧~XD 感想Pass~
總覺得小杉跟堀內感情真的很好耶~(笑) 非常想去找「極妻のススメ」來聽聽~XD
還是用接龍來結尾 小杉的魔王真的好可愛~v 還故意用一點女聲來配~XD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緑川的西條 可愛的聲音 還有森久保的シキュリール 又故意提到魔王~ =3=


以上如有出錯 歡迎批評指教 也希望看完的人來加以補充 m(_ _)m 謝謝! (日文苦手..orz)

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5
最後這是一個站長寫的 現場觀後感 我怨啊...我想看小杉抱森久保啦 >"<
多少點出入 應該是剪輯的關係~ 可是我印象中我沒聽到福島潤啊..(思) 大概不小心忽略了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