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練習明天鵝媽的演戲 所以特別留了7~8節跟同組的橘還有米漿練習

然後越討論就越覺得『天狗の衣』這篇文章真的是一點爆點 或搞笑的場景都沒有...是我們已經脫離了童年的關係嗎?
總覺得我們看童話真的感覺是學不到什麼啟示~(遠目) 就算看了也會覺得「本來就是這樣啊」的fu~|||

排練了約一節課 釉子就跑去公器私用(?) 拿了系辦的東西做好明天要用的道具 所以另一節就是跑去做了一下道具
老師們則是也留7~8節在會議室開會 然後我們在做道具的時候 メイ先生衝出來跟我借衛生紙
メイ:「吼~ 主任膀胱怎麼這麼強 到現在還不會想去上廁所」(眾爆笑) → 就某方面來說 主任真的很長舌 (遠目)

然後米漿為了表演出天狗的fu 所以幫我做了眉毛
メイ先生上完廁所回來 看到我在試眉毛 馬上比兩個大姆指說:「Good! 很搭很搭」.....囧||| 算了 我想裝死~(毆)
不過不曉得到底是怎樣 排練兩節課下來 我的理智線難得會在學校斷掉 耍笨耍很大~||| 米漿覺得我很好玩就一直玩我~(超遠目)


回家時又遇到校車沒來的囧事 結果平常搭的車沒搭到 回家比平常又在晚了約20min...il|liOrzil|li
累死我.. 就當我想要滾床時.... 卻又讓我收到了米漿他們又撿到兩隻小貓的消息..@口@|||

橘 米漿 和月 釉子 Tome五人住在一棟
家中已經有一隻(Coco-全員) 一隻(Cookie-米漿) 一隻刺蝟(MARU-橘) 一隻烏龜(小P-Tome) 一隻寄養的兔子(嘟嘟-釉子)

偏偏最近好像遇到母貓棄養? 和月在昨天撿到一隻還沒張眼的幼貓 今晚則是又撿到兩隻牠的兄弟姐妹
所以 5個人 + 8隻生物 = 名副其實的動物園?!! 我說你們家真的可以開一個動物收容中心了~XDD

雖然還蠻想去她們家看這些小客人的.... 可是我一回想起當初那個80車速..... 嗯...還是算了...il|liOrzil|li (遠目)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05

待補 (總之會慢慢補....*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