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2之前要把去日本的台灣宣導計畫案給生出來...只是莫名其妙的懶散發作.. → 不到最後死都不動筆~(巴)

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個頭緒.... 台灣特色以吃為最大主宗吧 (歪頭) 我現在只想到夜市之類的東西..
啊啊 希望我的懶散不要發作 可以順利的把計畫案給生出來 (合掌)



紅 04

男 新垣樽助

本來以為紫就這樣關在電梯 又按不到按鈕就好了.. 只是沒想到還是被對方逮個正著..|||
紫的正義感真的很強呢... 只是那種正義感的確在這種矛盾的世界中是不適用的..(遠目)

到是紫越來越會體諒別人了呢~ 知道自己做錯 給真九郎添了麻煩 還有去澡堂洗澡時也漸漸的會配合別人 算是讓人欣慰的一點(?)

這話到是漸漸明朗化 不論是紅香為啥要找真九郎 還是真九郎的過去..
我到覺得最近幾話怎麼看都還是做的比第一話好....... 搞不懂監督到底在想什麼 = =|||


紅 05

散鶴玩的那是NDS吧.....可惡 看的我也好想要買...il|liOrzil|li
只是紫真的是太... 要是我大概連一開始都不會把NDS借給紫玩吧...= =|||bb 那真的很貴啊 囧

崩月跟真九郎在切磋時 讓我很訝異真九郎的實力還沒法跟崩月並駕其驅...|||
不過的確如真九郎所說 要不依賴角的力量 是自己本身的強さ吧~(笑) 真九郎你要走的路還很長呢~w

只不過最後還有環跟闇絵的亂入也蠻有笑點的 明明真九郎就已經很窮了 闇絵卻還一直吐槽他 真的是很同情真九郎的處境啊~(遠目)
還有就是弥生看到野貓刁著香腸走過來的時候 大概是感受到了弥生的殺氣(?) 結果就跑掉的地方還蠻有笑點的~ww


紅 06

這一話一下就發現有兩隻音癡 (汗)
比起崩月 我到覺得闇絵唱的也許比崩月還好多了..... 應該說 這話的声優還真辛苦啊 (擦汗)

弥生只不過監視真九郎他們 卻被闇絵逮住叫她教她唱歌 真的超有笑點的~(巴)
弥生你也真辛苦..不過常吃些便利商店的垃圾食物好嗎? 至少吃些便當類的東西吧~b

中間那段雖然還不錯 可是我會很訝異某些人的音癡好像突然好了(?)
雖然他們好像沒有照著劇本演 全是亂搞一通....(汗) 搞了半天這全是紅香搞出來的.... 這話是來的嗎..?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