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野先生今天丟了下週期中考的作文題目:「病気」 .......囧|||
感覺這也很難寫 畢竟沒生或什麼大病 所以變成要想說寫自己的個人經驗 or 照自己的想法直接寫 都是個讓人傷腦筋的問題

会話沒啥事 只覺得小俣先生心情不太好 感覺好像吃到炸藥 比平常還要更沒耐心這樣 (汗)
聽力則是老樣子靠實力?! 鵝媽的考試一向都是不知道怎麼準備 靠實力直接考比較快的感覺 (遠目)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01

Cast
黒主優姫  堀江由衣
錐生零   宮野真守
玖蘭枢   岸尾だいすけ
一条拓麻  千葉進歩
藍堂英   福山潤
架院暁   諏訪部順一
支葵千里  保志総一朗
早園瑠佳  皆川純子
遠矢莉磨  喜多村英梨
星煉    水野理紗
黒主灰閻  郷田ほづみ

教師    松山鷹志

OP一聽就覺得不是像アニメOP/ED會出現的曲風 果然是藝人唱的啊~b → 這團體是唱『風魔の小次郎』ED & 本身也有去演戲
我個人覺得歌是還蠻不錯聽的 但也許是曲風的關係 感覺有點跟畫面有搭不上去?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這麼覺得? (呆)
ED前奏則是很有vampire的感覺呢~w 感覺這首是為了這部動畫所以才譜這樣的曲吧?

感覺上是質量不錯的一部 → 也沒事先看過原作
應該說之前對這部沒啥期待 只是覺得是部Cast豪華的作品 不過仔細看了之後覺得劇情跟上色等等都還蠻不錯的~w 小意外~ww

一開始聽到マモ配的零是有點小驚 因為沒想到他有壓一下聲音 不過之後聲音就跟平常差不多了
到是難得岸尾さん配的角色有打到我的頭~XDDD 整話這樣看下來 我還蠻喜歡枢的說~w

而這裡千葉さん的聲線也是非常的好聽~w
潤潤配的英還蠻可愛的~XD 4月番潤潤出演蠻多部的 但是每部聲線除了CG R2外 都有些微妙的差異~w 蠻妙的fu~w

這部沒意外應該會一直追著看下去就是了~w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01

Cast
明石薫    平野綾
野上葵    白石涼子
三宮紫穂   戸松遥
皆本光一   中村悠一
兵部京介   遊佐浩二
マッスル大鎌 三宅健太
桐壺帝三   小杉十郎太
柏木朧    浅野真澄
梅枝ナオミ  藤村歩
谷崎一郎   家中宏
賢木修二   谷山紀章
常盤奈津子  中尾衣里
野分ほたる  佐藤利奈
桃太郎、澪  釘宮理恵

嗯...雖然我還蠻喜歡椎名先生前幾部的作品 但果然我是對這部沒啥愛..(汗) 也許為在為了声優在看1~2話就放手吧 (思)
→ 感覺這部是為了現在的潮流 所以才這樣畫 要不然我覺得這部是很顛倒他早期作品的感覺 = =

主角三人的声優不熟.. 感想Pass

中村さん在這部的聲音我還蠻喜歡的~w 而且整話出場的次數也很多 可以說是為了聽中村さん的聲音才來看這部吧?
也是頭一次看到三宅さん配オカマ的角色......(汗) 老實說我聽不出那是三宅さん的聲音.. 惡搞的太故意了~XD

遊佐さん配的兵部認真說來只有在整話最後講了一句台詞而已 不過在前半部遊佐さん有串場1~2隻的警察 一下就認出來了 =v=

小杉さん的聲音很好認~XD 好久沒看到他配激動型的大叔了 (笑)
きーやん配的賢木只有露面一下下而已 所以對聲音印象沒有很深刻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