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訂的笨兔飼料到家了 本來想說有空送河馬訂的那包飼料過去

但臨時插入我媽要叫我去銀行的行程
雖然之前有跟我提過開戶的事 但去開戶有8~9成的時間都很無聊 所以一直裝死不去..加上外面天氣冷到爆 害我跟本不想動

但後來還是被拖去了... = =
只是未成年(未滿20)真的很麻煩..簽一堆名 又蓋一堆章 還要父母的資料 → 雖然不是自己處理 但還是不喜歡去銀行搞這些麻煩事
而我媽又會跟行員聊一堆什麼基金 存外幣之類的 害我直接放空 從3點放空到5點...好無聊 所以我才不喜歡去銀行嘛 囧|||

余談: 不過我覺得那位銀行行員有些角度看起來蠻像純未的又是怎麼回事.......(踹飛) 気のせい? (謎)

只是拖到5點也差不多是河馬打工前一小時 害我衝回家拿飼料後在衝去河馬家 總算是有及時趕上些這樣~b

河馬是有囧到 她想說奇怪一般銀行不是3點半就關門了 我們可以搞到5點是怎樣..
我們去的那地方應該算是銀行樓上 就是專門一對一的理財諮詢那種服務 所以才可以待到那麼晚吧..(謎)

反正今天的時間大概就耗在銀行跟家事上了... 又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天.. 真的是有點ヤバイ的fu~(遠目)



全力ウサギ 03

這話展現出每個人休假日的特點?
我覺得最瞎的應該是総長把小孩子的腳踏車當機車在摧油門 跟把小孩當沙包丟的地方 (汗)

但是讓我囧的果然還是みやたん配的営業吧....|||
雖然我有養兔子 早就習慣在打歪主意的行為.. → 歪主意是講好聽的.. 白話一點是「發●」..

而看『全力ウサギ』裡的兔子打歪主意時 我會很囧呢~(遠目)
那聲音聽起來.........為什麼我會想到某兩個英文縮寫的字呢.... 這一定是錯覺! 錯覺啊啊啊~~!! (爆)


全力ウサギ 04

看到第4話... 是一群兔子去溫泉旅行~
雖然劇情還是一樣 老實說我很想吐槽泡溫泉又游泳的部份~ 現實中兔子是不可能游泳的~(望)

還有就是ミナライ吐槽他不懂オジョウ的センス時 算是讓我還蠻印象深刻的台詞~XD
最後他們忍不住對溫泉的工事中的地方動手時 會讓我覺得 原來那一群兔子都得了工作強迫症 (毆)


全力ウサギ 05

主要是在講ミナライ被撿到之前的事..
看完後只有一句吐槽: .......ミナライ這傢伙在被撿到之前是不是都不會講話啊.. 囧?!! アホか?!

不會講話只靠治癒系的本領怎麼可能還會活在世上好好的啊~(翻桌)
而且一定要用奇異筆畫眉毛才會有幹勁.. 這隻兔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 莫名其妙跟オジョウ一樣對治癒系一樣火大了?!


全力ウサギ 06

癒しオーラ原來還會有無法發動的時候.... ミナライ你是電池嗎 ( ̄Д ̄)?! 那可以考慮去換一下金●牌的 (誤)

ミナライ竟然不知道貯金是什麼... 這傢伙完全沒有基本常識還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汗)
不過我更想吐槽作者的背景設定還真不是普通的瞎~(茶) まぁ~ 要是內容不夠瞎 也就不是『全力ウサギ』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