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テストのスケジュール

6/14 (木) 作文
6/15 (金) 会話
6/20 (水) 英閱
6/21 (木) 英聴
6/25 (月) 憲法、日本現勢、日聴
6/26 (火) 発音
6/27 (水) 軍訓、文法
6/28 (木) 法概、歷史

6/25三科連發就算了..Orz 連考三星期...怎麼覺得這個期末考會很吐血..(遠目)


最近都在下雨..... 我想出門去拿Vassaload 1-2啊~~(怨) 還有Newtype7月號...估計應該賣光了吧? (思)
新番看不完啦! 囧 → 天元突破、おお振り、ぼくらの、RxJ狂堆積ing 還有沒看的部份堆到快20話 懶的去動它的D.Gray-man
宿題也有好多.....Orz → 法概リポ、作文 下星期2又要考文法小考..喵的 =皿=|||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9

魏志軍      草尾毅
アリス・ワン   伊藤静
石崎香那美    小林沙苗
リチャード・ラウ 宮内敦士


這話配角變型好大 尤其是アリス的頭毛 讓我囧了一下 果然是逃不出新番10話魔咒?!

但讓我大爆笑的是黒餓肚子的那一幕~~ 超カワイイーー!!
當ウエーター還不能吃眼前滿桌的美食 這大胃王的他是多麼難以忍受的事啊~(笑倒)

這話一下冒出了4隻我認識的声優呢~ 真是豪華的陣容? (笑)

老實說之前在預告看到魏志軍這個角色 我直覺認為是コニタン 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汗) 沒想到找草尾さん啊!
再來是不知是否湊巧 配了跟『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中角色名一樣叫アリス的伊藤さん
還有就是跟霧原同高中的石崎 請來了小林さん
以及擔任『結界師』ナレーター跟正守的宮内さん 看到宮内さん出現在這部讓我很意外說 本以為只能在結界師聽到他聲音的~@@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10

這話的石崎台詞比較多... 我怎麼聽都像『D.Gary-man』的アレン... ̄▽ ̄"
但是最後跟霧原聊天的部份時 卻又沒有這種感覺了~? 難道只有激動時的聲音像アレン嗎?

在來是這話的魏 還真是被草尾さん配的到有點變態的感覺..(天音: 不是有點吧?)
就某方面來說 血噴的有點誇張就是了~||| 除非每刀都給他切到動脈~ 很好奇他不會貧血嗎? → 不自覺吐槽下去 =口=|||
但像噴不規則液體之類的東西實在很難閃 黒會陷入苦戰也是難免的 搞了半天黒果然留了那一手 躲過那一擊 (汗)

總覺得黒對這次的任務不太爽? 想必他之前也有被朋友背叛過的經驗? 越來越多謎了...QQ

下話感覺還會爆出更多黒的過去?!! 快點在過兩星期吧!! → 準時收看的新番目前只有這部?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