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曉得為啥 莫名恍神? 假如真有三魂七魄這東西 我想我昨天應該是有一魄不曉得晃去那玩了~(喂)
騎車去還漫畫時也是恍神 買個飲料等待的時間時也會發呆這樣...(汗) → 寒暑假最會這樣~(滝汗)
反正就是不想用小電 也懶的起床 就躺在床上看著從租書店租來的漫畫 後來還看到睡著..il|liOrzil|li

不過等到今天醒來 就沒有像昨天那樣的感覺了 然後起來一轉電視才想到 昨天恍神到忘記看腐雲國~(自爆)
邊吃著早午餐邊看腐雲國果然是個錯誤嗎~XD||||
因為剛好重播到茶跟宵的那一段 台詞怎麼可以腐成這樣啊!! 差點看到噴飯~||| (炸) 但還是很歡樂的看完了四話~XD"



THE SKULL MAN 01

Cast
スカルマン 土田大
御子神隼人 保村真
間宮霧子  川澄綾子
神代正樹  森川智之
宇佐神明  吉野裕行
神崎芳生  加藤将之
黒潮真耶  折笠富美子
真行寺麗奈 根谷美智子
真行寺徹郎 田坂秀樹
新條剛   関智一
山木啓治  津田健次郎
黒潮豪蔵  阪脩


劇情方面.. 第一話還看不出個什麼.. → 就第一話劇情而言 會讓我有點沒動力追第2話~|||

川澄這種非豪氣女角色的聲音有小小驚到我? (毆) → F/sn影響太深的關係~|||
保村的那個角色.. 老實說我一直在跟伊藤在BLOOD+的那隻記者角色有重疊傾向? (謎)

根谷さん配的麗奈 感覺又是成熟大姐頭類型的角色? 也蠻好奇後面這個角色會如何大展身手..

津田的角色大概也很龍套... 官網連張圖都沒有~(泣)
一開始Cast還沒有小関 不過看第一話時聽到小関的聲音還蠻訝異的~(笑) → 不良私心是為了モリモリ跟よっちん去追的~(毆)
可是第一話モリモリ配的神代是出現了 但沒講話.. よっちん配的宇佐則是完全沒出現 所以得等到第2話觀察? (巴)

反正...這部完全也是衝著声優收的?! (喂) 應該會一直追下去吧? 反正只有13話嘛~(什麼鬼理由)

總之... 加上這部 春番確認收15部!!! 以上だ。~XD" (蹴り飛ば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