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重開兩次機後才能登入Fc2外 發現論壇跟BT都能用真是太好了~(感泣) 用小電的動力完全恢復~(巴)
→ 但登入無名後還是無法發文 我該說無名是連Opera不能克服的「怪咖」嗎?!
不過也因此從昨天就開始狂補朋友沒有幫我下的部份~(汗) 下到現在還沒關機~||||
真不曉得這病毒到底是怎樣..影響時強時弱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木馬的影響 我的小電不給我裝卡巴..|||

正當我爬了一堆知識+的文跟問了續、密後..還是搞不懂到底需不需要砍C槽後再建C槽直接灌XP 一整個有煩到..= ="
就去找小耕問~ 果然小耕的建議是最有效的..「把在知識+找到的資訊全部丟掉 直接去找原公司的技術支援」
→ 完全忘了還有這一招 私はアホだよ...(淚奔) [以前重灌win98時也不會想去找IBM的官網看的關係嗎..Orz]

果然看了Acer的官方圖解 Recovery CD一丟下去就搞的差不多 完全不會像知識+所說的那麼複雜~||||
那我看了一整晚的知識+看到頭痛是為了什麼....(灰暗)

まぁ..等我下完我掛著那排BT再準備重灌我想也要等明天了..(汗笑)
我哥說我自己會搞定所以不幫忙~|||
明天找了密先來我家 要是我小電灌到一半有問題密也可以幫忙~XD 灌完後也許會殺去河馬家看RMB3吧~v

小電復活之日不遠矣~(何?!)


ps:
最近用Opera的心得..
直接是一個視窗中有很多頁面 不會像IE一樣在工具列排了一大排 畫面頗清爽的 也有內建BT支援續傳下載
對於不想另外灌BT軟體或是Flashget的人來說 我覺得是優點~v

缺點..
點右鍵的話有些功能感覺是多餘的..? 無法跟微軟的Flash共用 需另外下載
同樣的頁面 選單部份在IE開起來不會亂碼 可是在Opera會..我就算重整了半天還是一樣的結果..
感覺上跟火狐有點類似的情況吧... 我連上傳中文檔名到Ss都亂碼了~||

只能說IE的漏洞很好鑽 但是偏偏IE也是最支援各網站的遊覽器~(汗)
不過就介面來說...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IE吧..Opera打算當做平常逛網頁遊覽器~(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