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整都在掛網 完全沒在用什麼小電...
只不過這星期的假日比平常多一天罷了 為什麼還是沒有什麼解決萌物的動力.. 我差點以為今天是日曜日...= =

吃個東西覺得脹氣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整個人就像廢物一樣一直賴在沙發上不動...
按著搖控器轉著電視頻道 也看了Animax播的地少 朱銘的訪談..etc

看到朱銘的訪談時.. 我不禁問自己 他在雕刻中找到樂趣 那、我呢? 我能在那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樂趣?
日文?
工作?
畫畫?
萌物?

好像都不是上列4者...
有人說:「人是從一個框框出來 在進入另一個框框 永遠都離不開框框」
好想有個大草原可以讓我盡情的狂衝 帶著我家笨狗笨兔一起玩... 去一個沒有框框的地方..
但.. 這裡是都市... 別想了...= =


腦袋思考著亂七八糟的事情 腦袋放空 再度思考著「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又是誰? 我又要去那裡?」
想著這些事情的同時 時間又一點一滴的流逝... 自己才意識到 我是一個還沒考完期末考的大一生..

真羨慕我家笨兔 除了吃喝睡外 還可以自己找樂子玩 在我家各個角落探險 每個地方牠都覺得有趣 爬上爬下的
玩著玩著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跳兔子舞 或是跳到沙發上找我 眼睛直率的看著我.. 都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不知為啥 打到會心一笑那邊時... 心情突然有變好一點? 也許是把一天鬱悶的情緒全寫在Blog的關係吧..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應該說都是偏低氣壓 是感冒的後遺症嗎?

老實說水曜早上時的破病 讓我覺得自己身體怎麼這麼沒用 偏偏在這時候給我捅這簍子
那股不甘心的情緒全化成了眼淚代替身體發洩出去 可是大概不到3分鐘眼淚就停了 我還是繼續在床上破病..il|liOrzil|li

まぁ....上面那些就別看了 純粹是神經突然斷掉的廢言廢語.. 好久tension沒這麼Down了..||||
今天又在日夜顛倒 我一到假日白天永遠睡的比晚上多...又變夜貓子 早知道就不睡那午睡4小時了...|||

じゃ、明日はアニメを見ましょう~ \(≧▽≦)/ (謎の声:お前の期末テストはどう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