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話 小璧跟釉月睡過頭 整整沒到一節 好像還有幾個人翹 讓広瀬先生今天眼神超有殺氣..Σ ̄△ ̄"

然後到第2節他才恢復平常的樣子~(笑) 然後今天在練それから的句型時.. 我就說我週末打電腦 然後看動畫~ 然後~
私:「ブログを書きました」
広瀬:「誰がかんびやくさんのブログを見ましたか?」→ 那個是広瀬先生直接由中文轉日文發音 我的名字~b 橘就舉手
橘:「とても長いです..」→ 我好像是我們班寫Blog最勤勞的一個..QTZ

然後之後叫別人練習時 有人說他看電影 広瀬先生就問他看什麼電影 馬上聽到:「DEATH NOTE」(爆笑)
不過那是少爺為了下DN 所以下完那個就被宿網鎖住上不了線了~(汗) [1G限制] 橘他們用ADSL所以完全沒這問題~XDD

然後広瀬先生說木曜日從8:10分開始就要考試..不會吧 他的課不是在下午嗎~(驚)
這當我怨念:「美しい朝、さよなら~」的時候..跟橘在亂寫黑板 剛好被広瀬先生看到~(自爆) → 期中週沒體育課 可以睡到中午

下課尋問之下..広瀬先生果然記錯時間了 他跟去年的班級混在一起..QTZ 美好的早朝瞬間回來了~(巴)
然後56節考 沒考完的9 10節再考~ 我的座號在前面所以Safe~vv 考完就可以去滾系辦的たたみ睡覺~v


英聽 上週聽完只剩手寫 10:30開始 10:50人就閃光了 橘他們初級的題目跟國中一樣..所以也七早八早就考完了~(汗)

発音 聽寫100題 拿了7x 我跟長音有仇啦~||| 聽声優唸也許我對的會比較多~(おいおい)
老師唸的音有時尾音比較長就寫上去了 就這樣少了0.5~OTZ 反正有及格就好~XD

文法 昨天真的眼殘..今天拿到考卷 成績OK [期中佔學期成績25 我拿了23.3 請自行推回100分去算~XD]
但是我發現.. 掲示板 一不小心把板寫成中文..(昏倒) 明明小考沒犯這種錯啊~||| 大概是一開始用飆的 所以沒注意到~orz
本來分數可以在高1分 但硬被老師挑字.. 学上面那三點太靠近 有點像常寶蓋上面那種寫法.. ̄▽ ̄" 抓的嚴是好事~(遠目)


英閱問英美系的 他們說不考 覺得還是很危險..|| → 前5分鐘才剛跟広瀬先生說過話 一不小心用日文回他們..(灰)
煩的還是軍訓啊~~不曉得要考那..OTZ 高中是教官直接畫線給你把那部份看一下就好 大學教官沒畫..有點麻煩~|||
(天音: 誰叫你都拿軍訓課看日文~*揍*) → 今晚敲我們班每個人 每個人都不知道重點在那..甚至不知有手寫~(遠目)



結界師 05

パティシェ 遠近孝一


想說忙中偷閒看一下結界師... 卻被打擊了.. 這話變型好嚴重~(淚) 比之前還要誇張..(畫圈圈)

パティシェ的聲音好耳熟 但就関西弁的声優來猜 猜來猜去就忘了遠近~(自滅) → 有時候一些尾音有點像山口 但大多不像~|||
是說 要學関西弁果然還是得要去看日版結界師啊....(汗)

一開始爺爺跟良守お菓子的戰鬥~ 真是辛苦良守了~XDD
良守衝進學校看到的是パティシェ馬上跌倒 請注意看斑尾的表情 超好笑的~XD 跟少陰的もっくん有的拼~v

其他部份跟原作差不多~ 沒啥感想~
我想吐槽的是.. 看漫畫中良守噹剪刀手老頭非常有魄力的那一幕.. 我覺得動畫整體魄力沒漫畫夠耶..錯覺? (思)

PS: 今天無聊去查wiki的結界師資料時.. 才發現有整輛漆結界師的電車呢~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