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テーマ:「18才の誕生日」

這是24號打的 因為不確定明天還有沒有小電能用~

18才...感覺好像沒什麼改變 但唯一知道的就是離指考越來越近的倒數?
因為爸媽挑這時出國旅行 所以家裡只剩我跟奶奶.. 外加一隻兔子跟一隻狗 咖啡跟黑仔
是的 少了一隻小酷~ 記得去年我許的生日願望是跟小酷過18才的生日呢~(苦笑)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 バカバカ

記得有一次想小酷 掉了幾滴眼淚 把咖啡嚇了一大跳.. ̄▽ ̄" 就某方面來說是有趣的反應? (笑)
畢竟之前養牠的主人除了把牠關籠子之外 連抱抱都沒有 也因此養了快一年多 我家咖啡一直不給我抱~|||

嗯...不過在25號生日 基本上遇到的不是期末考就是大考..(遠目) 總之18才 該對自己負點責任..先把考試考好吧..(苦笑)

世足 巴日之戰 看了重播的感想是 被巴西慘電~(遠目) 亞洲連南韓都輸了~悲情



6/23  テーマ:「漫畫滿天飛+嚇死老百姓」

這陣子因為風家的殺氣太重 大概就跟風形容的一樣 「被蛇盯住的青蛙」?! 嚇死我了~(淚)

プリプリ5  被御鷹秋良這對CP萌到啦!! 御鷹超像大型犬 黏著秋良~(笑)
到卒業那天穿的禮服 有定跟四方谷~XDDD 還有後面的四格 看了革命之日1~2後 覺得實琴他姐更黑啊~(笑)
藏王知道受的心情的部份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 不過他跟影木真的是超級死黨?

順便一提 影木畫的那本『愛でなく-日清戰爭浪漫譚-』是神劍的同人本呢~超級微妙~?

櫻蘭 漫畫真的很歡樂~v 邊看都會狂笑不止 我萌上鏡夜跟環這對啦~XDDD 腹黑的媽媽跟笨到爆表的爸爸~(毆)
只可惜沒時間打Kuso~ 要不然我腦袋可是裝了一堆惡搞元素呢..フフフ

switch 看第一集在記角色時 自動把那些人名切成聲優了..OTZ 當初收集了他們週邊一套的影響真不是蓋的~(遠目)
倉林跟小快果然是超級搭檔啊~ 身為switch又會在被龍玄揭發嗎? (謎)
不過要是所有的緝毒都能像這樣就好啦~ 裡面比企跟梶山的部份我也蠻喜歡的~v

銀魂 我覺得他在JUMP應該樹立了不少敵人吧? 不過這麼敢講的作者也很少見啦~
看了12本 讓我爆笑的不是銀魂Kuso鬼劇情 而是讀者來信問說 拿去被代替空知照片 許斐老師的心情是什麼~XDD
還有他對杉田的印象竟然是「啦里拉雜」?!! 啥鬼啊...(汗) 杉田可是認真的好青年呢~(遠目)

Momotalk15 開頭那張的ドラマ預告的確是個大挑戰? (笑)
浪川好可愛~XD 遊佐在那邊灌輸「一定要當攻」的思想~XDDD 讚啦!
結果浪川講了:「俺はやりやり」(爆笑)  遊佐:「(停頓) ..おい」~ 真是太可愛了~vv

まなざしのレジスタンス 大川的角色永遠讓人感覺很欠k啊~(遠目)
而且還拍了帶子當做紀念 讓我聽的有夠汗~ 不過不虧是千葉 受聲真是越來越進步了? (遠目) 雖然受時台詞機乎=0
裡面部さん雖然只出來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幸福啊~vv 羽多野的出場也不多就是了~

My girl的準基還是一樣的閃亮~(爆死) 不過出場機會真的太少了 >"
離指考剩1星期 頑張れ!!! Go Go!!



6/18  テーマ:「櫻蘭歡樂狀?」

NANA15 Takumi你帥的沒有天良啊!! (毆) 超穩重的啦! 有女兒就是不一樣? (笑)
真跟蓮真是Love Love到不行啊~(遠目)

也看了櫻蘭的漫畫 我會自動代入聲優的聲音在看 覺得動畫在安排搞笑地方上比漫畫還要不錯呢~
目前看了三集 覺得雙胞胎兄弟吵架那段非常的奸啊~~XDD (笑倒)
今天又去租了剩下的那幾集~ 真是爆笑啊!! 難怪動畫會大紅大紫~XD
總之讓我的精神能源回來不少啦! 但BL卻少的可憐 今天才看到三本..(小悶)

至於世足 昨天捷克又是以10人對11人 像是千里達對瑞典重現? 不過可惜還是輸掉了~
今天要看日本對克國 還有巴西對澳洲~vv



6/17  テーマ:「諸事不順的感覺 + Kimeru生日快樂!!」

Kime生日快樂~!! キラキラ~(笑) 差點忘了今天是Kime生日~(笑)

首先先來講講今天的事~ 好不容易等到放晴 去完書局後 開始去找搬遷的租書店
找到那個地點 尋問裡面的人 才確定是這一家.. 但是因為書剛搬去 所以非常的亂就不用說了..
店還比原來那家小.. 呃 重點是沒有BL!!! 剛好我認識的老闆剛好回家休息去了 是他的先生在看店~|||
總不能直接問那位男老闆有沒有BL吧...||| (汗) 而且店中充滿宅男的氣息是怎麼回事...(擦汗)

回去的路上不經還要留心一下 因為剛好是上次我被野狗追的附近..OTZ
走到快回家時 我的腳踏車爆胎!! 還好是在家附近 馬上牽到常去的腳踏車店~ 兩輪外胎 加一個內胎一起換了~ 花了850~bb

最近歡樂的是 就是大大感謝純未寄來的片子 因為畢業後是回學校自己念 大多是邊聽ドラマ邊唸書~
一天至少可以聽掉2片 約耗兩顆4號電池~ 就當聽完純未寄給我第2片時 第3片就到了 感激不盡 m(_ _)m

プリプリ 有定你讚啦!! 訓練那三隻時 聽到鞭子聲 直覺反應→「女王様」(笑)
Freetalk大家都超high的啦!! (笑) 朴JJ講的話小謎~ 神谷女王那句「お母さん」差點沒讓我在圖書館爆笑~(毆)

Loveless 一開始就是草灯的招牌放電詞語 (爆死) 跟立夏兩個人去沖縄 也因此聽到不少方言呢~算是又學到了新事物~(笑)
然後聽到立夏說蕎麥麵好吃時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炸)
然後偷親趁迷迷糊糊想睡覺的立夏 真是不折不扣的戀童癖! (毆)
當然立夏醒來後開始追著草灯跑時也超可愛的~vv 打是情 罵是愛嘛~XDD
Freetalk方面雖然還好 但是聽到小西的聲音 又讓我想到在アニメディア7月號贈品的Cackt了啦~XDD

堀内25週年紀念CD 算是很簡單的一張CD吧~ 不過還蠻有趣的 最後隱藏軌不是什麼Kuso詞 而且一句謝謝~(笑)

今天看柯南時 聽到了小杉的聲音~(笑) Black Jack好像有吉野? 不過沒看到Cast表
Animax播的足球小將翼 聽到井上パパ配少年 算是滿妙的 但是這個跟真正的世足賽..落差~(茶)
也聽到了Kururu子安那種超奸的笑聲跟同時段在播的黑柳 都是Kuso致極啊~(遠目) 不過昨天轉台發現在播BOBOBO時讓我超驚的~|||

World Cup 這幾天看下來 大概只有H組的比賽我沒看到...||| 那天睡死了..b
巴西的攻擊真的很順暢呢~v 當然回防速度快也是優點之一 我希望今年他們衛冕!
瑞士跟法國那場 真是有夠不好看的.. 搞不清他們到底想不想贏球..bb
千里達跟英國之戰 真的很可惜輸掉了 一個只有120萬人口的小國 國土面積只有台灣1/7都能踢進世足 那台灣的足球隊呢..(嘆)

荷蘭還好有進軍16強 只是我覺得他們跟象牙海岸踢球的那場 雙方為了阻止進攻 小動作還蠻多的~
但是上半場的那個回旋球踢的還算不錯~(笑)

今天要去看捷克vs迦納!



6/13  テーマ:「囧囧囧」

好不容易雨變小 冒著小雨就出門了~ 但昨天發生了三件事讓我很囧
1是回母校沒找到想要找的老師 2是殺去動漫店 空版的アニメディア7月號賣光了 囧rz 我只好等兩星期後的空版..
3...就是日本最後那7~8分鐘被逆轉!!
整場看下來川口前面表現的還不錯時 就被逆轉 到了商評時間三分鐘 澳踢進第3球 川口已經呆掉了~OTZ
雖然我覺得澳的監督更換球員後 場上有4個前鋒也是關鍵吧.. 川口應該更繃緊神經面對才是啊..(嘆)

我想部さん一定很難過吧~>"< 日本接下兩場預賽得要贏才行啊! 不過我看勝算不大~
一個是克國 今天跟巴西比 我看我要早點睡覺 爬起來看三點的了..|||
另一個就是強國巴西..我覺得很難.. 因為我覺得巴西這次還是會奪冠~

我看球賽不會喜歡前面殺陣的前鋒 我比較喜歡守門員 一個守門員的判斷跟守衛後面是很重要的~
幾場球看下來 看來是荷蘭的守門員兼隊長表現的最好~(笑)

我也看了美國跟捷克那場 捷克第2球踢的超好的~(笑) 踢到了一個難以防守的死角~XD
我想捷克大概會贏吧~下半場就飄去睡了~ 一早起來標題就是布希魔咒 3:0 捷克獲勝~(笑)

今天聽完合鍵 雖然劇情小公式 不過我覺得鳥海x高橋很微妙呢~XD 鳥海覺得還好是當攻~XDD 真是夠了~(笑)

最後感謝續寄來王的男人的片子 準基跟君王在一起時真是被待撲的小羊啊~(遠目) 還是很歡樂就是了~v



6/11  テーマ:「梅雨」

一星期沒用小電了~(汗) 一半以上都是下雨的錯啦!

昨天畢業典禮也是因為這場雨~ 不過基本上還是算熱鬧~我們學校看來砸了不少$?
然後讓我最汗的就是靜宜大學校長的致詞了~b 因為對自己學校校長總是會自動喊校長好
然後他一上台就是沒人喊校長好 然後他補了句:「我也是校長」 大家才趕快喊校長好~
可是他接下來講的是:「出了我們學校以後 我就不是校長了啦」
眾:「...(尷尬)」
之後的致詞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尷尬就是了...|||| 口才感覺不是那麼流利~b

好不容易停了會雨 我一出門又下了..煩啊..b

ブロードキャストを突っ走れ! 我聽了以後超愛杉田的啊~XDD 雖然遊佐的關西槍也很讚!
真殿的受聲又讓我萌到啦~(笑) 宮田則是偏低音呢~微妙啊~XD

最近我也跟部さん一樣在看世足~ 昨天千里達vs瑞典的那場 雖然是平手~
不過千里達的守門員很厲害呢~ 要是沒有他 我想瑞典應該早進球了吧~(笑)

等待日本的球賽~!



6/4  テーマ:「電影」

沒想到一上線 續就說王的男人有的載了~(驚) 風要一直忙到期末才有空陪我~(淚目)

昨天一整天為了打發時間所以在看電影 看了4部
『刀鋒戰士2』『羅倫佐的油』『頭文字D』『刺激1995』

裡面我要講的就是某人演的頭D了~ 邊看就OTZ 拓海沒有這樣吧..(遠目)
不過老牌演員就演的還OK~~ 所以還好~
心中OS:「竟然都是瞇瞇眼 為什麼不找子安啊」~(毆飛)
如果要找原本的三木的話 他應該要考慮一下去離子燙~(被三木開車攆過去)

然後好奇吹替是誰..如果是原班人馬 那我可能會切螢幕用聽的~(毆)
查了萬能的wiki~ 看到cast時我噴茶了..XD 野島 山口 伊藤 你們好樣的~(笑)
總之是很微妙 反正是看車 不是看人~XD

Cast
藤原拓海  周杰倫 CV:野島健児
藤原文太  黃秋生 CV:磯部勉
茂木なつき 鈴木杏
高橋涼介  陳冠希 CV:竹若拓磨
中里毅   余文樂 CV:川島得愛
立花樹   杜汶澤 CV:山口勝平
立花祐一  鍾鎮濤 CV:金尾哲夫
須藤京一  陳小春 CV:咲野俊介
岩城清次  劉畊宏 CV:伊藤健太郎



6/3  テーマ:「閒?」

風在忙報告 所以週末還是不能陪我看電影 小焰也差不多~ 所以我冒著大雨還是殺去他家~^^"
就我一個感覺很閒似的 在等下星期的畢業典禮..(汗笑)

離指考也剩一個月了 單字量大約是5~6000多 但不常用的字會忘~
一出現在單字選擇時你又掛了 真是煩啊.. 背 背 背 努力背7000..=x=

現在死第一慘的是篇章結構 每次看到整句的填空 寧願去寫後面的閱測也不想看..
看那個我大概要花個5分鐘 說不定還不只.. 然後對答案可能就錯了3個 倒扣又沒分..唉
再來是克漏 真是怪了 學測克漏那麼簡單 到指考就死一片是怎麼回事..OTZ

考完昨天的模擬考 挫折 挫折.. 數學時好時壞 運氣問題..orz
不過上次模擬考考的還不錯 拿到高中三年中除了校內英檢外的第1張獎狀..但是還沒錢拿..(怨)

算了..剩1個月 給自己好好加油一下吧..(遠目)



5/31  テーマ:「討厭的下雨天」

本來想讓風痕的心情好點+順便補充我的精神糧食想去看王的男人
卻又因為下雨這個天公不做美的原因 而取消 真是..(遠目) 所以還是殺到小焰家了~

在上週末 因為純未跟續的幫忙精神糧食終於回覆了一半~XDD

還有聽了Momotalk的第14回 下野真是超適合小女人形象的啊!! (毆)
雖然Momotalk中的小故事 清一色都很kuso~ 能讓我笑到翻的大概是平川那次跟下野的這次~XD
宮田跟千葉當來賓的那兩回也很有趣就是了~vv

而且跟遊佐兩人在那邊大談攻受問題 真是讓我在學校是一直忍笑到不行~(毆)
雖然我覺得下野要當攻還要有很長的路要走~(笑)

今天用小電也是有限 下次在寫吧~ 明明今天是假日 卻沒時間用小電~(淚)



5/28  テーマ:「苦悶中找樂子..」

因為風家的事情還是很多 所以還是跑到焰家小電了 但是看不到萌物就是了 Sony機挑片啊..(汗)

本來是打算利用風家大石考基測 去霸佔他的NB來補充下糧食的 可是因風家事情多 還是沒法去
昨天又因聽到租書店要搬走的消息 整個心情Down下去..精神糧食變負的了..囧

然後跑去翻闇末跟萬有的VCD來補充一下 雖然看的時候精神糧食回來了一點
可是當看完後又Down下去了.. 按著電視的上下鍵 轉啊轉的..つまらない..= =
剛好轉到在重播FMP 突然喜極而泣.. 雖然很誇張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可是超重要的..b

唉.....

不過因為最近焰家老哥萌上水樹了 有買声優雜誌回來
看到井上パパ、直純、神谷、健太..等人 有萌了一下~ 不過我想等我回家後大概又死在那邊了吧..

給我小電 給我声優 給我萌物啊 >"< 嗚~~~



5/24  テーマ:「煩悶..」

星期日的時候 為了吉澤悠所以跑去看了鬼來電2..真是平凡的角色啊..鬼來電2的劇情也真是有夠爛的..
最近緯來日本在播螢火重之墓 啊...有要潤耶.. 你們這對夫妻是怎樣 到處都有你們的蹤跡~(毆飛) [二階堂x公輝]~XD

在來是星期日也有轉到NHK 竟然有播了一小段的NARUTO舞台劇.. 感想:「好大隻的我愛羅」..@@
不過除了知道鳴人是誰演的外.. 沒時間查..改天在瞄瞄看好了..

最近mp3耳機又壞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b 不過在風家到是把DVD讀出來了..Sony機真是夠挑片= ="



5/21  テーマ:「精神糧食缺乏症候群」

今天拿著純未寄來的DVD去小焰家試 一開 只有一話燒進去~(爆死)
我的精神糧食啊啊啊啊...(泣) 不過也許是小焰家的Sony機愛挑片..改天拿到風家再試試..
小焰:「我看你要去打叫BL的點滴了啦!!」 .....(倒地)

恋愛のスキル竟然也出ドラマ啦~這本我前兩天才看過說~
竟然是谷山 鳥海 子安 千葉 囧 跟我心中想的cast除了鳥海外 其他都不一樣..(汗)
現在跟續要檔案中 希望能在下線前傳好..(合掌祈求) 要不然就真的精神糧食乾癟了啦..囧rz

昨天轉到Animax 中配的最遊記 好奇的聽了一下 八戒的聲音一點都不溫柔..= =
更扯的是 我竟然認出三藏的中配是阿獠的中配啊..(死)
悟空的中配好像是跟鳴人一樣? ...我的耳朵為什麼跑去認中配了啊~(撞撞撞)

真是痛苦的兩個月要熬..(遠目)



5/20  テーマ:「大家都在壞電氣用品?」

昨天純未打電話來說他小電掛了 (汗) 大概要過個幾天才會有新小電..b
然後我家是電視壞了 換了台新的後 中視的不給切雙語..(汗)
去試試華視一聽 主角是保志..(汗) 你們播最遊記我還比較想要看..b

因為風家最近有一堆事 所以沒法去他家借小電 所以就飄到小焰家了~
小焰開著冷氣就這樣睡死了..小電任我用~(遠目)
但是我忘了帶純未燒給我的DVD....(自毆) 明天在來小焰家看プリプリ好了~(淚目)

今天在床上也是賴了許久 爬起來一開電視 Animax竟然在播Tsubasa..囧
為什麼不播其他的啊..(怨) 雖然我蠻喜歡摩可拿的~ 雖然我在其他台也有看到中配SR1..|||b

總之精神糧食不足超不足中..(死) 腦袋胡思亂想~(自爆)
王的男人要下星期才能看..現在經濟拮据..萌物能量不足..(倒)



5/17  テーマ:「我要颱風假 >口<」

今天一回家就收到純未寄來的DVD 大感謝~ 真是麻煩你了~m(_ _)m

難得有颱風 沒有颱風假...(淚) 台中大概10個颱風才放一次吧..||
不過說到珍珠.. 這不是瀧川家的狗狗名字嗎~XD

最近電視必看的兩個節目大概就是康熙傳奇2跟迷糊動物醫生吧..b 微服出巡的劇情我一向很喜歡~XD
然後在看那三台日本台的雜七雜八的節目 而且康熙來了的蔡康永的造型竟然還用了木葉的護額是怎麼回事..|||b

啊..突然想到 BLEACH也要播了..不過中配的聲音..不是幽助就是新一..聽慣森田聲音後就覺得中配聲音一個不搭啊~(汗)
總之就是一直看電視...= =||| 因為在學校機乎都是自習 回家跟本不想看啊..OTZ



5/13  テーマ:「嚇死老百姓..」

這天為了拿飼料錢 順便幫河馬送飼料到他家 雖然待的時間不多~b
不過他家那缸魚真是莫名其妙的可愛~XD 我能理解他們一家人都能看著魚發呆了~b

途中也接到純未打來說dvd快要滿的消息 真是超快的啊~XD (感動)

不過悲劇是我在回家的路上時..因為那時快要11點了 而且晚上沒啥車 所以基本上騎腳踏車都是用飆的..
然後經過某路段時 突然衝去兩隻野狗來追我.. 嚇死老百姓..OTZ 心中想著死都不能停車!! 我才不要被狗咬的心情猛踩~b
當然是順利逃脫 回家後打電話跟河馬說 河馬竟然回我:「大概今天野狗沒吃飯吧」..OTZ 好歹有點同情心嘛..〒д〒

總之是驚魂未定的一天~b



5/12  テーマ:「不知該做啥的每一天...OTZ」

到了學校就是寫題目 自習 檢討以外...沒事做 我們班那5個有學校唸的已經飄去請假了啊..(遠目)
對著這種生活 實在是有無聊掉..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淚)

Mero換版面了說.. 這個版面比之前還要好啊 而且還讓舊寵物出現..(笑)

順便今天換了背景音樂 這是在小電沒收前救出來的~b 也市唯一一首我喜歡森久保的歌..除了這首以外我都覺得很吵~|||
煩的時候就要聽點狂野的歌? (謎)



5/11  テーマ:「萌準基~vv」

這兩天跟續都在萌準基 大算週末就殺去看了~(毆)
而幸運的是 終於給我亂轉到娛樂新聞的重播~XDD 當場被準基的笑容秒殺~(爆死)


小石配的那部キヨショー...害我在學校聽 狂忍笑.. 天啊..小石你配的那隻雞好讚~XDD
而且那些員工 搞笑到爆啦 堀内那個角色是剛好嗎? 對接BL工作面不改色~(笑)
心中OS: 一開始小杉出來散發出對女兒的愛意 我差點聽著プリプリ那位做衣服的學長聲音是怎麼回事..OTZ
愛女兒的程度 我覺得跟休斯爸爸有的比~XDD



5/7  テーマ:「王的男人!」

準基來台灣啦~~(爆) 現在是把沒有小電的怨念轉移ING~(苦笑)
真的好漂亮~>////< 最近轉台全是王的男人中文主題的MV 但是準基還是比那位歌手漂亮N百倍啊~XDD

迷糊動物醫生不虧是漫畫改編 笑點十足~XDD 不過意外的主角是冷靜到爆的人啊~b

如果有看到「閉じ込めたいの」麻煩幫我下一下~ 最近被遊佐萌到了~XDD
沒想到朋友家小電難得跟Ss沒仇 把モモっとトーク ドキドキCD1下完了~(感動) 立刻丟到mp3去 抱回家聽~(笑)

也下到Voice Actor的遊佐視頻 可是怨念的是 我朋友家小電沒法看rmvb... 我努力熬到7月吧..OTZ


因為這兩天米米跟小薇等人來台中 昨天跟米米講電話 就講了一句:「沒有小電的Tako 人生是黑白的」...OTZ
而續是在我上線後 第一句就問我:「你還好吧?」....(汗笑) 雖然沒有小電就是一天到晚往外跑用風家的小電~|||| 真悲情..OTL



以後就懶的發表新文章了~更新全在這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