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然睡過頭 在海風奪命連環CALL之下 被挖了起來~b
出門前 家人就說:有颱風喔!!  當我踏出門那一剎那 開始下毛毛雨..(默)
只好戴著帽子出門 ~ 一度還差點忘了拿手機..|||b

今天比昨天人少一點 但是coser變多了 大多都是從高雄場趕回來的~ 辛苦了~
阿司姐也是其中一隻~(笑) 他們出的ケロロ軍曹 正太&蘿莉版真是太讚啦~~v
因此今天拍的也比昨天多~(笑)

意外的今天看到了 心之痕 跟小香~
心之痕感覺上真的變成ヤスさん的經紀人了~每個人都在問他同樣的問題(汗笑)
小香難得出現一次 不過七早八早又回去了~bb

海風則是在這場看到了兩對LOVE LOVE的草灯&立夏 就開始見一個人就哀說他沒有立夏~(汗)
然後想跟其中一對拍 還不太敢過去 還問我說:那個立夏我好像認識
我就看了一下 竟然是滿月啊... ̄▽ ̄" 完全沒發現說~b  (祝 滿月成為河馬學妹~XD)
然後海風職業病再度發作 再度溶入氣氛~ 然後很樂的跟滿月合照~~
海風再此覺悟到: 立夏果然對草灯很重要!!!!
難怪照片每次拍出來感覺都像寂しい草灯~(汗笑)

河馬帶了一個黑點點 大家看到就拿來玩~   (河馬:給我住手 = =# ~那可是日幣1700耶!!)
不過乍看之下還真的頗像包子團起來 難怪包子在家裡會攻擊這個玩偶了..(茶)

喵哥還是一點元気都沒有啊... 辛苦哩~bb
喵哥都吃不胖= =+ 捏他臉都沒有肉...QwQ 不好玩~(殴)
那些娃娃機是龍心要喵哥放的 替喵哥感覺頗生氣的.. 雖然利益交換是很普遍的行為...- -"

今天那隻哈士奇又來哩~~ 好可愛~~v 我愛死他跟SEED合照那個表情哩~(殴)
而且為了讓哈士奇看前面 主人離牠比較遠 牠就開始覺得寂しい在那邊用撒嬌叫聲~v 好可愛~v
離場後 跑去跟海風吃飯又去飲料店 混到7點多才回家 那時風很大雨還好 所以懶的穿雨衣就淋回家哩..(殴)


開始整理照片 發現第一天照片真是糊的有夠慘... 8x張被我刪到剩一半左右~ (被海風唸很久= =")
新相機唯一缺點是要按久一點才能拍好 我個人習慣是放很快 所以放的時候會晃到.. (上一台並不會這樣~b)
但是相機螢幕總是會騙人的..orz 在小電上看又是另一回事..(泣)

之後大多就跟海風聊天邊看新聞 報 海棠颱風    (天音:你的手機費...)
雖然很對不起那些災情頗重的縣市...可是我真的聽到時很想笑...=3= (天音:此海棠非彼海堂啊..)
可是他由小像滾雪球越滾越大 不是很像海堂努力的精神嗎? (踹飛)
而且還開創全台放假、台鐵停駛紀錄.. 讓一堆人放假~   (海風:海棠你是個好人 *爆笑*)
遊戲王、網王 有了 都是長老級動畫? 那下次來個HxH吧...(遠目) 我期待酷拉颱風~(殴)

凌晨3點多吧.. 看了一下天空 大風無雨 天空是紅的.. ちょっと恐いね...(汗)

我是覺得風呼嚕嚕的吹 很吵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