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咳 雖然說是一早 但也11點了..對我來說很早~bb (天音:喂..)
感快把GB看完....看到49時還以為來不及~(汗) [一直以為GB 52完結..|||b]
所以用快轉稍稍略過~b 沒想到竟然是49完結..orz 我是笨蛋-"-
被壞壞的宮田聲電到啦~XD *萌* 叶条夜啊~ 雖然聽的出的宮田腔 但頭一次聽到壞壞聲呢!!(心)
看到他 害我覺得他好像是韌性版小勘~耍脾氣好可愛~v
我是看到聲優表後才開始專心聽...XD 要不然也是略過就算了~(踹飛)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片尾的原畫時....呃 村上真紀真是無所不在...*遠目*
害我想39的滿滿屍銀是不是他腐出來的~*被村上毆飛*

今天終於把GB還給月狐姐了~(笑) 兩人閒著沒事聊了半小時之久=3=bb..

tactics16 杉野的低音好樣的!! 好久沒聽到保志的低音啦~v *萌* 雖然有點小汗啦~b
不過我最汗的八成是最後一幕的小牳...=口=bb..||b
因GB也有櫻井.宮田...所以不自覺得開始腐tactics~XD (天音:喂..)

在來是...我聽到神奇的ドラマ...=口=b 小関自攻自受~bb
那受聲好故意...= = 害我聽完就去睡覺...當做沒聽到~bb
笑點大概就是 森川在後面一直唸:那個人叫関智一...那個人叫関智一~XDDD(笑倒)
米:從此以後有人叫他三八関...=3=

在來是BLEACH的声優表!! (感謝芽提供~v)
★登場キャラクター&キャスト
黒崎一護:森田成一 看過照片~他的一護真的配的很不錯~v
朽木ルキア:折笠富美子 唯一有印象的是廢棄公主的那隻~b 我覺得他配ルキア是出乎意料~XD
阿散井恋次:伊藤健太郎 也是小角居多..(汗) 封神演義(動畫除外)他都是配太公望的喔~v
日番谷冬獅郎:朴璐美 喔喔~真是太適合啦 = =+ 我一直覺得日番長的跟小鐵好像~XD
雛森桃:佐久間紅美 也是配小角~b 頂多闇末中他配アイリーン的樣子..b 印象不深~b
藍染惣右介:速水奨 喔喔..*萌* 忘記他是那隻了~(汗) 沒關係~有的聽就好~(踹)
市丸ギン:遊佐浩二 常看到他的名...似乎很少配過主角~|||b
吉良イズル:櫻井孝宏 噗..櫻井配他XDD?! 期待~v
松本乱菊:松谷彼哉 嗯..查不到資料..八成是新生~b
京楽春水:大塚明夫 查了下都是小角 除了KIZUNA-絆-的政外都沒印象~XD(毆) 給他配還蠻適合的~v
浮竹十四郎:石川英郎 噗...(笑倒) 我想聲音應該偏向探偵学園Q的低音版遠山吧*謎* 不要是樹把就好~b
竹添幸吉郎:新垣樽助 嗯..查不到資料..又多了一隻~b
朽木白哉:置鮎龍太郎 就不用介紹了..(茶) 希望置鮎不要把他形象給毀了~XD (置鮎:喂= =#)
夜一:雪野五月 果然啊...夜一變身後還是女生來配~bb 不過為啥貓形是男生咧..*謎*

最後是漫畫!!
BLEACH165 一護...你真的差點嚇到我~orz..最後那個裏.一護真是好樣的~b 能空手接白哉的刀~b
看來那傢伙真不是普通的強...b
DN55 黑月的心機沒被視破?! 好樣的~月真是想太多...這種人太天才啦~b 無法理解= =b
網王255 那個胖子果然不是虛有其表..?(汗) リョ-マ誰叫你上次挑釁挑很大~b 報應?
HxH230 キルア來真的?(笑) 這傢伙果然是擔心ゴン的第一號人物啊~(茶)

我是常寫些亂七八糟東西的 Tako~(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