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一天BT MAJOR 5只下到63%就game over了....orz 那位大人在回來做種啊~(泣)
MAJOR 6出了 不過下載好慢...= = 差點昏倒~orz

桃城的ト-クタイム...有1:03 min左右 聽到40min時聽不下去了..我關 跑去看アニメ~b
前面那段應該就是桃城的kuso~之後空檔了8min左右 害我以為是音軌壞了= =
來賓有 津田健次郎 川本成 皆川純子 喜安浩平..等 當然也有小野坂囉~
因為小野坂吵的程度好像不輸悟空...所以沒仔細聽= =|||
只是聽到3x分時 突然被小野坂冷到....今天就已經很冷了..你還給我更冷..寒い..(抖)
反正他就是把一個字 倒過來唸後 在用原來接詞....冷 結果津田他們好像也跟著玩?(謎)
我就聽不下去...按了x...

今天看ハンタ-xハンタ- キルア果然是個壞小孩~XDD
ドラゴンドライブ麻..果然只有前面好看..orz 後面就越來越公式化..= =
不過氷室xレイジ 還是我的王道啊~(毆飛)
之後竟然要播貞德....呃 我不想看色塊...除非有讓我很萌的聲優..(毆)

最近覺得..動畫好像都是反應人類的愚蠢 改造世界比較多耶..?!(汗)
唉..沒辦法~人類就是這樣..就連我也算是動畫中所謂的愚蠢人類..? orz

在來麻..終於有時間把累積的動畫看一看了...WLGO上星期的動畫到現在都還沒發..orz 唉..
只好繼續慢慢等了..= =
吟遊 8我終於看完了...當ルードヴィッヒ說要幫敵方時 隨後把手放在敵人(漂亮美眉?)的肩膀
オルフェ那個震驚的表情~XD 真是笑死我了~~
我說大関啊~不要欺負櫻井嘛~~(笑) 雖然櫻井看起來就像是很好欺負的樣子~v

tactics 12 竟然已經是漫畫第4集的劇情啦=口=..薔薇と天狗!!
當然精典畫面就是 春華問小勘為什麼要執著於他..現在的他並不是文獻上讀到的他..
小勘:不管是現在的你 還是從前的你 春華就是春華 ね?
春華:現在的我...或許在向你撒嬌 也說不定啊.. 春華~~你已經暗暗中做告白你知不知道啊~(爆)

殘念的是~アニメ跟漫畫後面不一樣>"<|||..
漫畫是抓起來打大麻 讓春華痛苦了幾天~b 那時是超超超受啊~XDD
動畫竟然是鬼代替社長 然後用薔薇吊起春華來扁...bb 小勘在另一邊被妖怪纏上 所以無法趕來~b
薔薇的花粉有奪走上級妖怪的能力 所以春華無法反抗乖乖的給人扁~b
最後當然是小勘衝進來救啦~XD
都是小受畫面 一開始覺得原作好 看到後面其實覺得動畫也不錯~(毆)
看到下集預告時我爆了 小勘躺在受傷的春華身邊啊~~(尖叫) 你們已經這種關係了啊~(挑眉+燦笑)

我是為印尼大地震默哀幾秒的 Tako...真的很可憐..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