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開網誌 想打今天的日記時 門外突然傳來啪咑啪咑的腳步聲~(笑)
是因為天氣冷嗎?~*汗* 小酷越來越像麥芽糖了? 黏人~(笑)
今天是連續第3天上樓了~看牠能持續多久? XDD

週會請到空中英語教室的來演講 感覺上還好~~但與其聽英文...我還比較想聽日文="=|||..(眾:你夠了= =#)
之後的數學 我們班都跟老師盧~~叫他不要上~XDD 盧了10幾分後才開始上~~
第2節老師竟然說要帶我們去看書展(校內展覽最後一天)~全班歡呼~~(笑)

放學後看ドラゴンドライブ 真是讚啊~XDD~不過今天HxH也不錯~~害我都有漏看OTZ..
子安配的那隻 我聽他講第3句話才有明顯的子安腔~~這隻角色還不錯啦~(茶)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海皇紀的那隻 然後裡面那個DD公司的圖 好像寫輪眼的反方向..bb*汗*
喜安的聲音 完全聽不出來...orz 這就證明了...你的海堂真的壓太低了= =|||..

我網王163剛抓好~還沒看耶=w=bb~(汗) tactics也是~(茶) 等會找時間在看唄~~

Norton剛掃完檔....嗯..上星期才3萬多 為啥這星期有3萬7多...||| 我這些檔到底從那冒出來的="=..
算了...b 只要他不中毒 管他檔案多少~(毆)

不知有啥可寫~=w=..就醬啦~~*踹*

我是想吃宵夜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