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0口0~
只剩兩星期了~數學老師如同往常 考前兩星期 作戰計劃~~考卷寫寫樂~orz
我剛剛才上完課 我一堆觀念混在一起了...orz
在這樣下去~我不用玩啦~||| 段考死光光!@@

(打到這裡時..小電螢幕變黃了..*茶*)
我沒錢換新的啦..只好虐待自己的眼睛了~*毆飛*

今天算是小閒~~不過明天可就不一樣了= =|||..*汗*
考數學 國文...零零散散的一堆小考~|||..*爆汗*
不管怎樣~還是抱著在學校K.O他們的心情去唸~~*毆*(天音:在混嘛!!)

對了 今天w-inds.的報紙好多啊~本來以為班上只有一隻去看LIVE~原來有兩隻啊~
今天一隻還拿了LIVE的場刊+週邊來了~~包括袋子 毛巾 扇子 ...etc 就花哩5000!!*強*
他們T-shirt要900...LIVE完後寄去你家 還要運費100...很貴沒錯
但是我一想 切到日幣 3~4000..好像也還好..bb (天音:到日本覺得自己很窮 是正常的..*拍拍*)

順便一提 我們班的裴嫂今天剪報剪到手痠~bb 因為一堆孫燕姿跟立威廉的報導~bb
結果還有一格是小裴的~~ 他的寫真要3900!! 天啊!他是韓國!不是日本耶@@..*汗*
可是那張報導的小裴很帥~(笑) 難得一見~XDD 只可惜裴嫂買不起寫真~bb

我是覺得沒有錢不行的 Tako...*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