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又玩了健身器材~
不過這次沒像上次那樣瘋~我可不想明天又痠痛到死..|||
這次多玩了屈腿機 天啊 沒想到平常躺在床上 雙腳勾起的動作 放上50P的重量 就變的困難..= =
舉了10下後 下來 就覺得自己的腳 痠啊~~Q口Q
還有一台蝴蝶機 就是平常大家看到那種練胸肌的~
我右手可能可以舉好幾十P~但左手就是舉不太起來= =|||..左右肌力不均~(默)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會痠痛~bb 今天也是有跑12min跑走啦QQ~

第4節尿液檢查~我早上灌了1200cc..好像還頗有用的~bbb
視力檢查用跳的~我還沒仔細看清楚就檢查完了~害我小不爽~b 導致0.7 0.4= =#(左右忘哩~)
不過沒辦法~學校人太多了= =|||..

明天要去寄郵購~啊啊~小麻煩呢=x=~(天音:你太懶了吧~*踹*)

前兩天看殘大狀態說Naruto完結了!! 今天看到238話~打著第一部完~~
不會吧! 下期Jump休刊~接著連載的是カカシ外傳=口=!
不知啥時有第2部..Q_Q

Tactics 05 春華好呆喔~(笑) 想要拿彈珠汽水的彈珠 然後手指伸進去~卡住了~(爆笑)
這集前面覺得小噁心~因為我不喜歡太像真人的人偶~(汗) 不過ending還不錯就是了~
BLEACH 05 這集不錯看~不過劇情真是用衝的啊~~我覺得茶渡聲優聲音好像某人喔~?(錯覺?)

我是懷疑自己明天肌肉會不會又痠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