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 眼皮覺得比鐵還重...= =|||...我明明是快要12點前睡的啊...QQ
不知為啥 最近莫名的累...身心俱疲...
身=>之前感冒多少有點影響吧..最近一到10點就猛打呵欠..|||
心=>又沒$了...(死) 之前跟奶奶坑的1000 繳完便當 參考書 現在只剩250..
而那250去買浩kime小說 我看也差不多哩~(默)

啊啊啊啊啊~~~(大翻桌) 早知道叫我老爸走前多给個2000~3000~ㄒ口ㄒ~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這麼窮~(淚)

最近謎上緯來日本的 摩登大法師~我覺得名字翻很爛...? 原名是: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クロノ是主角名=w= クルセイド是十字軍~聖戰的意思...台灣翻的果然是小怪..|||
昨天好爽~>///< 聽到井上大的聲音~(轉轉)
可是也有矛盾說~"~ 井上配反派惡魔アイオーン~被(暫時)收掉
反派收掉雖然很爽~(停頓3秒...) 井上啊~~~(爆汗)
昨天也有聽到皆川的ヨシュア~~又是リョーマ聲啊~(笑)
ヨシュア跟リョーマ小共通點..感覺上都是少爺型的臉~XD!不過ヨシュア比較帥 v v
說到皆川 他配困ったときは星に聞け!(微憂青春日記)的寶...
寶聲音像リョーマ跟清嶺撒嬌~(笑) 害我當時聽 差點笑翻~~XD 因為我會自動切到リョーマ..XD

裡面的帥哥~除哩井上大配的惡魔外~當然少不了レミントン牧師啦!*毆*
速水奨配的啊~(茶) 害我又想到邑輝了~(笑)

我是等要衝去看アニメ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